竞技风暴

伤痛中尤文不向恶运低头 周日强阵誓屠弱旅重树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擅长1-0主义的尤文图斯却没能在最需要的时刻上演一个1-0,最终老妇人为他们在安菲尔德的防守失误付出了代价,卡佩罗依然没能战胜利物浦这个心魔,他第二次在欧洲赛场遭到了红军的打击。

  冠军联赛的出局,对于尤文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集中精力备战意甲了,对于只要一套阵容不轻易轮换的尤文图斯来说,一个阵容应付联赛显然还是比较充沛。

  对于意甲,卡佩罗认为,周末的比赛将是尤文图斯忘掉利物浦,重新振作的开始,在上周与佛罗伦萨的交锋中球队有些疲劳,在冠军联赛中犯了错误,卡佩罗抱怨在国际比赛日以后,尤文就一直处于背运的阶段。

  如今尤文图斯遭受了不小的伤病打击,本周特雷泽盖和泽比纳双双休战,他们需要停战两周,不过此外尤文图斯并没有大的伤病,莱切4场不胜客场4连败,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尤文图斯客场1-0胜。

  尤文图斯队参赛大名单:

  布冯,塔齐纳迪,蒙特罗,佩索托,埃莫森,伊布拉西莫维奇,皮耶罗,内德维德,奇门蒂,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阿皮亚,赞布罗塔,布拉西,图拉姆,卡波,奥利维拉,萨拉耶塔,卡纳瓦罗。(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