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博格坎普”惊艳加迪夫 温格发掘赛季最经济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加迪夫千年球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比赛的过程并不如结果那么完美,但范佩西在最后替补出场的数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令人惊讶。这位荷兰小将本赛季也正以这样的惊人速度在阿森纳成长,而温格也十分高兴地称赞了爱将,而新博格坎普正在海布里茁壮成长。

  275万英镑,签约4年,温格从费耶诺德签下范佩西之时,很多人都在疑惑后者的能
力。随着博格坎普、雷耶斯和亨利的伤病及停赛原因,范佩西在加盟首个赛季获得了不少意想不到的出场机会。13场首发,21场替补的出场率对一个21岁新人而言显然未免“担子”过重,即便如此,范佩西仍然贡献了8粒进球,这也让对他能力有所质疑的人闭上嘴巴。

  同很多阿森纳历史上的伟大射手一样,范佩西也是在南安普敦身上“开斋”,他的英超处子进球帮助阿森纳战平对手。而同样在2月26日客场迎战南安普敦,范佩西头脑发热申请了一张完全没有必要的红牌,这也使得阿森纳在那场比赛中失去了人数优势从而又与对手战平。为此,温格将其雪藏数场,这或许就是对新人的惩戒。

  但3月初对阵布莱克本实在无人可用,范佩西首发出场倒也争气,攻入全场唯一的制胜球。这场足总杯半决赛的预演取得成功。昨天比赛范佩西在第83分钟出场。3分钟后,维埃拉中路送出简单的传球,范佩西背身拿球顺势晃过尼尔,接着又以迅捷的动作闪躲过托德的铲截,荷兰小将在禁区边缘最后要做的就是准确将皮球推射入网。而最后时刻他甚至不顾被对手撞上的威胁,第一时间在禁区左侧的劲射更是令人叫好。

  相对于千万身价的雷耶斯,范佩西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亚于西班牙人。荷兰人在海布里也逐渐利用出色表现赢得人气。温格在赛后称赞说:“我感觉他是一个不错的天才,我总是保持乐观。我对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是欧洲最好的年轻球星之一,也很像年轻的博格坎普。问题在于他如何在比赛中抛弃浮躁,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

  今夏在海布里,人们会送走令人怀念的博格坎普,而也在期待“新博格坎普”的成长。而范佩西最终决定转会阿森纳,原因便在于他的偶像博格坎普在这里。(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