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炮轰欧战联判罚:让俱乐部承担后果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所有人都来承担后果?我最不能容忍的是一旦类似的事发生了,往往立刻有人上升到道德的批判。要阻止球迷闹事的决定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但是这类事情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要也本应该把我们意大利足球环境做的更好些,所有当事人都有这个义务。”

  国际米兰的球员在球场上拼杀,坎比亚索辛辛苦苦拼下来的进球被吹掉,个别“打
抱不平的”球迷丢东西,然后整个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国际米兰球迷来承担后果。曼齐尼显然对此很不理解:“我想说的是,我们必须意识到在现在的情况下俱乐部遭到了过多的惩罚。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犯错,把球迷赶走绝对是不应该的。那天有些人做了些过激的事情,然后我们要走进没有一个球迷的球场,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啊?更不幸的事,与球迷闹事没有直接关系的俱乐部和其他的球迷也遭到了惩罚。”

  意大利足协主席弗兰科-卡拉罗在米兰德比球迷丢烟花事情后提出一系列设想,其中包括:当再发生类似球迷丢东西的事情时,取消当值裁判立即终止和推迟比赛的权利;自动判罚相关责任俱乐部0-3告负等等。

  曼齐尼显然不同意意大利足协主席的设想,他说:“假如有个国际米兰球迷有意或无意地往场内丢了个石子,然后整个俱乐部都要跟着倒霉了。”

  曼齐尼最后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周末对卡利亚里的联赛上了,不管意大利足协还将会有怎样的处罚,把球场上的工作完全好是国米上下从厄运中走出来的最好办法。(鱼森)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奇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