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罗马主场惨遭逆转 桑普超乌迪内斯跃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2:12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主场惨遭逆转桑普超乌迪内斯跃居第四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30分),意甲第31轮开始2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2负于雷吉纳。齐伍上半时远射破门,连续2轮为本队建功,但罗马下半时连丢2球。桑普多利亚在补时阶段得到有争议的点球,在主场1比0力擒巴勒莫,积分超越了稍前客场0比1负于墨西拿的乌迪内斯,排名升至第4位。

  罗马主场迎战雷吉纳,托蒂结束停赛复出,同卡萨诺蒙特拉组成三叉戟。法国中卫梅克斯结束禁赛期。第7分钟,德罗西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索维耶罗抱住。第16分钟,卡萨诺与托蒂配合,小曼奇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被索维耶罗扑出,他在右侧补射又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雷吉纳开出角球,坎纳尔萨在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库尔奇奋力扑出。

  第20分钟,特德斯科传球,科卢奇在门前14米处射门被库尔奇杂耍动作扑出底线。1分钟后,又是特德斯科传球,梅斯托在门前17米处右脚射门偏出近角。第23分钟,罗马右侧角球被后卫顶出,齐伍外围停球转身扣过防守队员,在门前27米处左脚内侧突然打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球越过从索维耶罗头顶入网,罗马1比0领先。第30分钟,罗马左侧快速转移到禁区右路,小曼奇尼低传前点,德罗西脚后跟射门被索维耶罗没收。

  下半时开始6分钟,特德斯科在门前25米处左脚突施冷箭,库尔奇单手托出横梁。马扎里用前锋博列洛替下右前卫梅斯托。第60分钟,特德斯科开出角球,博纳佐利在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被蒙特拉破坏。科卢奇拉倒帕努奇,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托蒂左肋距门30米处右脚重炮偏出远门柱。第70分钟,梅克斯传球失误,特德斯科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第72分钟,特德斯科左路低传禁区,博纳佐利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库尔奇倒地扑球脱手,博列洛在门前5米处铲射,库尔奇又用手挡了一下,弗兰切斯基尼球门线上右脚补进空门。库尔奇认为博列洛有侵犯动作,但主裁判里佐利判进球有效,雷吉纳扳为1比1。

  第76分钟,托蒂在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78分钟,小曼奇尼在门前16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蒙特拉在小禁区边缘用头一蹭,让求改变了方向,守在门柱边的德罗萨将球破坏,卡萨诺近在咫尺的左脚补射击中左门柱,蒙特拉双飞侧身倒钩高出横梁。慢镜显示,蒙特拉头球时似有手球嫌疑。帕努奇抽筋被小将维尔加换下。

  大难不死的雷吉纳随后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巴莱斯特里过顶球传入禁区右侧,博纳佐利右脚停球转身摆脱费拉里,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扫射打进远角,2比1。在被反超后,罗马进攻没有多大起色,齐伍的任意球被索维耶罗击出。蒙特拉接应卡萨诺直传,但没能扛过巴莱斯特里。补时阶段,托蒂的任意球折射稍稍变向,紧贴门框而出。最终,罗马吞下了本赛季两负雷吉纳的苦果,队员们在嘘声中退场。

  罗马(3-4-3):1-库尔奇/8-费拉里,5-梅克斯,13-齐伍/30-小曼奇尼,4-德罗西,15-达科特,2-帕努奇(81'维尔加)/9-蒙特拉,10-托蒂,18-卡萨诺。

  雷吉纳(4-4-1-1):8-索维耶罗/2-坎纳尔萨,6-赞博尼,20-德罗萨,14-弗兰切斯基尼/20-梅斯托(59'博列洛),19-特德斯科,22-莫扎特,3-巴莱斯特里/18-科卢奇(70'埃斯特韦斯)//21-博纳佐利(90'皮科洛)。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力擒巴勒莫。两队赛前积分仅相差1分,由于乌迪内斯在此前比赛中已经告负,因此获胜一方将升到第4名。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巴勒莫反而控制了局势。托尼的头球在球门线上被沃尔皮破坏,格罗索的怒射被反应奇快的安东尼奥利化解。下半时开始后,桑塔纳禁区边缘抽射偏出,格罗索的左脚劲射稍偏。此后开始下雨,使得场地变得湿滑,眼看双方将以平局收场,补时阶段,弗拉基禁区内倒挂金钩,球打在格罗索手上,主裁判罗多蒙蒂处以极刑,弗拉基主罚点球命中。

  乌迪内斯客场0比1负于墨西拿。本赛季,墨西拿已经击败过AC米兰、罗马、拉齐奥等队。开场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开出任意球,亚昆塔小角度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9分钟,墨西拿队长帕里西肌肉受伤下场,佐罗替补出场。接着,亚昆塔底线附近的射门被斯托拉里化解,费利佩则头球高出,迪米凯莱挑射打高。下半时开始后,迪米凯莱将球一蹭,球打在雷扎伊举起的手上,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费利佩发生致命失误,他在禁区内的回传被伊利耶夫断下,伊利耶夫切入打进他的首粒意甲入球。斯帕莱蒂换上迪纳塔莱,改打三前锋,但乌迪内斯的如潮攻势仍未带来进球,最终只得客场称臣。(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甲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