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杰拉德罚失点球 利物浦战平热刺入前四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0:02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罚失点球利物浦战平热刺入前四堪忧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6场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水晶宫主场3比3战平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2取胜南安普敦博尔顿客场2比1力克查尔顿曼城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

  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在周中淘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进入冠军联赛四强。红军队长杰拉德伤愈复出。但利物浦开局缓慢,热刺的包夹逼抢令主队难以适应。热刺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瑞典中场埃德曼左路35码处左脚劲射右上角入网。利物浦的进攻缺乏威胁,贝尼特斯无奈在第35分钟换上里瑟加强边路攻势。

  利物浦在第44分钟扳平比分,阿隆索传球芬南,后者传球路易斯-加尔西亚,西班牙人右路25码处从容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入左上角入网。半场结束前,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莫伦特斯的鱼跃冲顶被罗宾森漂亮扑出。第52分钟,罗比-基恩德近距离射门偏传弹出,随后里德开出角球,卡努特的头球又告偏出。热刺在第55分钟再次领先,卡努特右路晃过佩莱格里诺传中,罗比-基恩轻松头球破门。

  第56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同禁区内的杰拉德二过一配合,凯利和西蒙-戴维斯绊倒杰拉德,裁判哈尔西判罚点球,但杰拉德却将点球不幸射偏。但利物浦仍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杰拉德开出角球被解围至禁区边缘,海皮亚18码处劲射破门。随后路易斯-加尔西亚的左脚劲射高出;努内兹和杰拉德配合后传球芬南,但爱尔兰人的射门差之毫厘偏出远角。

  利物浦全力进攻争取3分,热刺打起防守反击,西蒙-戴维斯20码外的射门被杜德克托出横梁。第88分钟,里瑟传球路易斯-加尔西亚,西班牙人的劲射高出。利物浦在伤停补时险些取胜,杰拉德15码外的射门击中立柱乏运弹出,莫伦特斯在小禁区边缘的钩射竟然也高出横梁。最终利物浦主场被逼平,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6,进入联赛前四争取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形势堪忧。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杜德克;23-卡拉格,3-芬南,4-海皮亚,12-佩莱格里诺;28-沃尔诺克(35',6-里瑟),14-阿隆索(84',25-比斯坎),8-杰拉德,18-努内兹(77',9-西塞);10-路易斯.加尔西亚,19-莫伦特斯

  水晶宫主场3比3战平诺维奇。第5分钟,赫尔维格对弗里德曼犯规,迈克尔-休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科尔卡施射破门。第22分钟,弗朗西斯在禁区左侧边缘得球后突破传中,阿什顿小禁区前射入远角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仅11秒,霍尔传球被断,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国脚阿什顿得球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而在1月以300万英镑加盟诺维奇之前,他曾有机会转会水晶宫。

  诺维奇在第53分钟扩大比分并有望取得赛季首场客场胜利,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本特利快速开出角球,哈克比传中小禁区前,麦肯济抢在格兰维尔之前扫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73分钟,安德列-约翰森右路传中,迈克尔-休斯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83分钟,近4场比赛无建树的安德列-约翰森禁区内在沙克尔铲球下摔倒,裁判斯代尔斯判罚点球引起争议,但安德列-约翰森仍一蹴而就攻入赛季第20球最终扳平比分。

  阿斯顿维拉客场3比2取胜南安普敦。开场仅4分钟,前维拉射手克劳奇在角旗附近抢断萨穆埃尔后低传菲利普斯,后者躲过劳伦森的铲抢后潇洒地吊过索伦森破门。这是前桑德兰射手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13分钟,雷德克纳普妙传克劳奇,后者禁区左侧准确推射破门。这是他19次首发攻入的第14球。在南安普敦取得完美开局后,维拉在下半场完成漂亮逆转。

  第55分钟,亨德利传球替补出场的索拉诺,秘鲁人巧妙传球卡尔顿-科尔,同样替补出场并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锋线小将中路劲射攻入自去年8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70分钟,卡尔顿-科尔的射门被涅米在球门线前没收。第71分钟,希泽尔斯佩格开出角球,索拉诺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2分钟,德拉克鲁兹远射,20岁的小将施蒂文-泰勒将皮球偏转挡入大门,这也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

  博尔顿客场2比1力克查尔顿。第7分钟,赫雷达森禁区内手球犯规,奥科查点球一蹴而就。第29分钟,裁判维利判罚门将贾斯克莱恩禁区外手球犯规,莫菲任意球传中,前阿森纳前锋杰弗斯的射门打中两名后卫之后偏转入网扳平比分。第5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迪乌夫分球右路,詹纳科普洛斯右路传中,斯皮德远点头球回摆,迪乌夫头球冲顶帮助博尔顿再度超出。取胜后的博尔顿也在积分榜上超越利物浦占据第5。

  曼城客场1比1战平富勒姆。第20分钟,雷纳传球右路的福勒,西比尔斯基接后者头球摆渡后射门被范德萨扑出,荷兰人扑球脱手,雷纳补射破门。2003年8月,美国国脚雷纳险些从桑德兰加盟富勒姆,但在转会最后时刻被曼城抢得。第76分钟,麦克布莱德传球博阿-莫特,后者射入空门将比分扳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