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赐良机1860全力猛攻抢先机 队长缺阵邵佳一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的一场德乙联赛中,排名第四的菲尔特队表现差强人意,竟然在主场以0-1输给了德雷斯顿队,对于1860队来说,升级最主要对手在主场三分尽失无疑是一个最理想的结果。

  当然,要想抓住这个机会彻底扩大领先优势,1860队就必须在主场比赛中战胜萨尔布吕肯队,本轮法兰克福客场作战,亚琛主场对排名第二的杜伊斯堡,这两个升级竞争对手
获得三分的可能也不是很大,因此如果慕尼黑1860队取胜,将大大巩固自己的位置。

  德国《踢球者》预测邵佳一依然会出现在替补阵容中,1860队将安排老将格布哈特首发,邵佳一和米奇劳姆将担任前卫的主要替补。值得一提的是,慕尼黑1860队队长,主力中前卫蒂斯受伤缺阵,也许这将使邵佳一得到出场机会。因为在1860队可能的替补名单中,只有邵佳一和年轻小将戴维斯能踢中前卫甚至后腰的角色。

  毛勒尔表示,1860队在周日的比赛中只有取胜一个目标,“萨尔布吕肯从这里连一分也别想带走”。现在慕尼黑1860队在新年以后7胜4平保持不败,“上次在客场1-4输给萨尔布吕肯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不过现在我们状态非常好,因此周末的比赛将是我们复仇的机会”。

  上次与萨尔布吕肯的比赛中,1860队客场1-4惨败,邵佳一首发担任左前卫,表现不佳,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赛后评分只得到了4分。本周比赛如果他能出场,将是他最好的复仇机会。毛勒尔表示,1860队会在考虑加强进攻的情况下换邵佳一,而这场比赛就是这样的情况。(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全部慕尼黑1860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