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席愤怒面对欧足联处罚 球队要寻找证据重新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欧洲足联作出了对国际米兰队进行停赛4场的处罚以后,国际米兰队上下基本上都保持了沉默,只有主席法切蒂出来表示,俱乐部将考虑进行上诉。

  国米主席法切蒂目睹了俱乐部最终被制裁的情景,他表示,“看到这样的处罚出台是一个失败的结果,无论事竞技上还是心理上对我们都是一个打击”。

  法切蒂认为,“在冠军联赛这样的比赛中不得不闭门参加比赛是一个很让人悲伤的决定,这很不容易让球员们找到比赛的动力和氛围”。对于处罚,法切蒂称,国米将努力寻找一些合理的理由,来争取上诉并减轻处罚决定。

  法切蒂提到,意大利俱乐部和欧洲俱乐部的安全保证方面的思维差异造成了不同的结果,“我觉得对意大利足坛的很多事情国外俱乐部都很难理解,因为他们认为球场的安全工作都应该由俱乐部来组织”。

  为了能减轻国际米兰队的处罚,国米甚至处罚了一些被警方逮捕的球迷,将他们停赛并准备提出索赔,但显然,欧足联并没有因此给国际米兰面子,他们依然给予了停赛4+2的处罚,看来国米要想成功上诉还得拿出更多的证据才行。(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