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本土化战略最重一笔 俱乐部实权者密会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三月份在伦敦的一家宾馆里发生的一幕吗?英国媒体爆料称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那里密会了阿森纳队的后卫阿什利-科尔,虽然时候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都否认这一传闻,但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当时还在对温格幸灾乐祸的老爵爷弗格森现在恐怕笑不出来了,因为切尔西俱乐部的执行主席肯扬在伦敦一家餐馆里“偶遇”了曼联的当家球星费迪南德

  众所周知阿布的切尔西队正在竭力向英国本土化发展,主力阵容中仅仅有特里兰帕德两位英格兰队主力在阿布看来是不够的,现在阿什利-科尔、赖特-菲利普斯甚至里奥-费迪南德都成了俄罗斯富豪的目标。

  面对这样的传闻弗格森只好出来辟谣:“费迪南德进那家餐馆的时候并不知道肯扬也在那里,我想这一切都是他们(切尔西方面)安排好的,切尔西队这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老爵爷为了保护自己的球员,有意无意间为老对手温格说了句话,三月份的阿什利-科尔事件他当然不会不知道。

  在对切尔西队的做法一阵批判之后,弗格森表示:“费迪南德是曼联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正在和他进行续约谈判,相信在未来不久费迪南德就将与我们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他会一直留在曼联,哪也不会去。”(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