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欲收购拜仁失意人 巴西中场大将可能转投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德甲冠军不莱梅透露他们对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劳很感兴趣。而劳也表示:“我不愿再在板凳上浪费下一个赛季了。”同时他透露自己正与不莱梅、汉堡和斯图加特等球队联系,而其中不莱梅看来最有希望,因为球队左后卫马格宁今夏将加盟斯图加特。阿洛夫斯已经证实了这一传闻,他表示:“劳是我们考虑的替代者。他打的位置正是我们急缺的。”现在劳和拜仁的合同还有2年结束。

  而队中左路另一员大将泽罗伯托也有可能在下赛季以自由身加盟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经理已经证实了这一传闻,不过他同时也表示现在俱乐部并没有实际行动。

  有走也有留,拜仁正在积极展开和队中大将巴拉克的续约谈判,赫内斯表示俱乐部将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对此也积极回应:“我没有任何问题,只要俱乐部提出谈判的要求,我愿意听听俱乐部开出的条件。”

  (中国德迷联盟 clover0680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