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昂出局责怪裁判不公 中场核心放言胜利果实遭"抢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 从充满信心地走进球场,维尔托德第10分钟首开纪录,到阿莱士第50分钟扳平比分,再到点球大战后沮丧地离开,里昂队和1800名随队出征的里昂球迷这一晚感受最多就是两个字:遗憾。里昂队主教练勒冈毫不掩饰这一点:“这是我执教以来最伤心的一场比赛,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我们有无数的机会出线。这样的结果没法接受!”

  如果说前四年欧战没有经验的话,现在里昂已拥有和欧洲大部分顶级豪门交手的经
历。而从财力来说,里昂俱乐部的投资并不逊色于其他豪门,那么,为什么还是没有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冠军联赛四强呢?

  如果单从这场比赛来说,差就差在第100分钟那个没有被判罚的点球了。替补上场的巴西小将尼尔马尔在禁区右侧被贸然出击的戈麦斯绊倒,点球?没有,主裁尼尔森无动于衷。很显然,如果判罚这个点球,整个出线格局就会发生根本性逆转。

  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遭遇误判,里昂队的气愤是无法抑制的。门将库佩质疑道:“这场比赛有很多执法上的细节没法解释,我们不是被对手打败的,这些细节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而中场核心小儒尼尼奥更直接:“我们的胜利被活生生抢走了!”

  最难以忍受的是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赛后他愤慨地说:“从和埃因霍温的这两场比赛来看,埃因霍温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如果说有差距的话,那就是裁判在执法上出现的偏差。如果说,点球没有看到的话,那么马卢达突入禁区之际响起了完场哨声(上半时)又怎么解释呢?”

  勒冈的态度很明确,他坚持认为里昂的出局是裁判失误造成的。不过,他仍然很注意自己的风度,“我对于我的队员感到骄傲,如果说和四强还有差距的话,那么差距就是缺少一点运气!”好运气和坏运气都不是永远的,都不会影响一步一个脚印的里昂始终都攀登在欧洲俱乐部巅峰的路上,就像奥拉斯总结那样:“我们会很快赢得第四个联赛冠军,明年我们又会回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