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谈判突变AC米兰"最稳先生"真被卖? 米兰已在寻购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晋级冠军杯四强,联赛仍居榜首,三星电子集团1200万欧元的赞助,重量级球员纷纷续约,近一段时间的AC米兰进入了“绝好调”,然而在“续约军团”当中,却少了一个必不可少的人:卡拉泽

  早在一个月前安布罗西尼续约AC米兰之后,加利亚尼就公开宣布:“下一个是卡拉泽。”然而此后事情却发生了变化,鲁伊-科斯塔续约被官方宣布,皮尔洛的续约也快完成,
而格鲁吉亚人的新合同却不知所踪。

  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全体育》分别传出了AC米兰与切尔西关于克雷斯波的谈判,卡拉泽有可能成为交换筹码一事再次纳入谈判议题,很快,这一事得到了《慢镜头》杂志的证实,《慢镜头》每周都有一期各俱乐部转会动态,在AC米兰的最新转会动态中只提到了两点:1.卡拉泽去切尔西,2.AC米兰有可能引进里昂中场小儒尼尼奥。

  意大利媒体关于转会传闻的报道很多,但其中逃不过一个规律:在意大利国内踢球的球员,被媒体反复炒作和印证的传闻,必定是真的。斯塔姆转会AC米兰,埃莫森加盟尤文图斯,法瓦利加盟国际米兰,都印证了这一规律,当然,其中也有最后没有成功的,例如克鲁斯加盟巴勒莫,但之前的谈判的确是存在的。

  卡拉泽到底会不会走,从目前来看,格鲁吉亚人是AC米兰防线上一颗不可缺少的棋子,但从米兰德比之前的一系列变化来看,他的位置依然被定位在“第五后卫”,随着斯塔姆状态的回归,中卫首选是斯塔姆+内斯塔不会改变,一旦如此,马尔蒂尼势必占据左边后卫的位置,事实上,面对对方范德梅德的强力冲击,卡拉泽的防守比马尔蒂尼更加稳定,但安切洛蒂说过:“马尔蒂尼能上我就不会让他坐在替补席。”想必所有的教练都会这样做的--足球比赛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

  但如果放走卡拉泽,肯定会使得AC米兰的防线有所松动,首先,下赛季37岁的马尔蒂尼究竟会是什么样的状态还未可知,其次,下赛季将加盟的扬库洛夫斯基是一名助攻迅猛的边后卫,但要是面对C-罗纳尔多菲戈这样的边锋,执行主教练“盯人”、“冻结”的指令时,肯定不会比卡拉泽好用,事实上,左边路盯人,世界上也许极少有人能够超过卡拉泽。

  也正因为如此,根据《全体育》和《城市足球》的报道,AC米兰在里昂对埃因霍温一战中,重点考察了里昂25岁的左边后卫阿比达尔,这位法国新国脚与卡拉泽技术特点近似,是一名防守强悍的左路铁闸,这是否是什么迹像呢?只不过,阿比达尔,这位有“左路图拉姆”美誉的黑人球员,能力并未被意甲印证过。

  对于自己的续约,卡拉泽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我希望能留下来,俱乐部也是,我的合同明年夏天才到期,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但谁都知道,这只是职业球员最职业的回答,卡拉泽的命运,再次由清晰变为不清晰……(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