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收购痛舍昔日首选 紧盯5年两大"金童"终选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吉拉迪诺,当AC米兰的球迷热衷于谈论今年夏天即将加盟的两名前锋时,也许忘记了一个名字:托雷斯,去年的夏天,《米兰体育报》甚至在AC米兰的预计阵容中列出了托雷斯-舍甫琴科-卡卡的三叉戟,但最终,克雷斯波取代了托雷斯。事实上,尽管在托雷斯的问题上,AC米兰做足了功夫,但经过了多年的筛选和观察,布拉伊达放弃了这位他曾经非常非常看好的年轻人。

  昨天,马德里竞技官方再次发表声明:“托雷斯不会走,无论是尤文图斯、AC米兰还是巴塞罗那。”但事实上,这位身负9000万欧元巨额违约金的马德里竞技“金童”,在转会市场上已是无人问津了,尽管AC米兰还拥有对于马德里竞技2350万欧元的债权,但现在的AC米兰更倾向于用现金的方式完成债权债务的清算。

  事实上,AC米兰的确为了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前锋下了很大的功夫,富特雷加入马德里竞技管理层之后,与AC米兰进行了一系列球员交易,3年当中,科洛奇尼、何塞-马里、莫雷诺、孔特拉、阿尔贝蒂尼相继从AC米兰加盟了马德里竞技,而早在托雷斯15岁的时候,AC米兰就希望从马德里竞技得到他的优先购买权,但后来的事实却距离最初的设想越来越远,一方面,马德里竞技不可能放走托雷斯,另一方面,托雷斯本人能够给AC米兰带来什么仍是一个疑问。

  马德里竞技已故主席希尔是在托雷斯问题上最强硬的一个,他曾多次表示:“我们从AC米兰引进了很多人,不代表我们要把托雷斯卖给他们。”而他最终于富特雷的交恶,以及富特雷离开马德里竞技,都与托雷斯的问题有关。而在购买力上,在当今足坛,拿出9000万欧元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是一个并没有完全证明自己最大价值的20岁年轻人,而2000多万欧元的价格,马德里竞技无论如何不会放弃他们的台柱。

  另一方面,连续从西班牙,甚至是西甲引进球员,已经伤透了主管AC米兰球员引进的总经理布拉伊达的心,不用说巴勃罗-加西亚、科洛奇尼、孔特拉、莫雷诺、何塞-马里,甚至强如里瓦尔多,都不能适应意甲的节奏,而门迭塔、德拉-佩纳、法里诺斯也在拉齐奥国际米兰纷纷失败,反倒是在西甲踢得并不出色的坎比亚索迅速适应了国际米兰,看来,两个联赛风格和节奏上差异的确巨大,布拉伊达曾经公开表示:“对西班牙的球员已经失望。”

  更为重要的是,AC米兰发现了更加合适的人选,几乎是在当年看好托雷斯的同时,布拉伊达在萨基的推荐下盯上了吉拉迪诺,如果说托雷斯近年来是发展轨迹平稳,随着年龄的增大反而进步缓慢的话,吉拉迪诺的发展曲线则是一个陡峭上升的弧线,AC米兰已经与吉拉迪诺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近日传来消息,尤文图斯也在打他的主意,但吉拉迪诺本人回答:“我从小都是一名尤文图斯的球迷,但现在我已经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不会凭借我个人的喜好决定自己的未来。至于今年夏天,我现在还是帕尔马的球员,我希望为帕尔马赢得联盟杯,去向的问题6月份再看。”

  克雷斯波则是已经在AC米兰证明了自己,AC米兰与切尔西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会师,当初加利亚尼坚持在克雷斯波的合同中去掉“不能参加对切尔西的比赛”这一条款看来是明智的,克雷斯波已经与AC米兰完成了一份3年合同的签订,只等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在现在,在下赛季,克雷斯波都将是AC米兰倚重的前锋。(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