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特拉终身"翱翔"罗马上空 留下三叉戟只剩一个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飞机有时候也会永不降落,比如我们的‘小飞机’,他已经与罗马的天空永远结合在一起。”这是《米兰体育报》就蒙特拉与罗马续约的评论,“合同2010年到期,总额为2950万欧元,这更像是罗马在夏天球市提前打出的广告。”

  去年夏天险些去了国际米兰的蒙特拉,本周一签字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协议没费什么周折就达成了,这意味着我的职业生涯会在这里结束。去年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存在
很多问题,现在俱乐部又可以为建设而投资了,我坚信在下个赛季开始前罗马就又会重新恢复竞争力,会重新进入意甲四强。”

  除了蒙特拉,托蒂、卡萨诺尚未在续约在合同上签字。托蒂的问题不是很大,但卡萨诺仍是未知数,卡萨诺的合同9个月后就要到期,他提出了5年工资总额2600万欧元的要求,比蒙特拉的倒是少些。“他们都会留下,他们希望能与我留在一起。”

  那么教练呢?“我是与罗马而不是教练结合。孔蒂负担很重,但他做得很好。”

  最近几场比赛,孔蒂的青年军大放光彩,有记者打了不太恰当的比喻:蒙特拉是否觉得自己像小鸡群前面的老母鸡?

  “内心里我仍感到自己很年轻,没觉得自己像只老母鸡。射手榜首位是我期待已久的。但我真正的目标是与罗马重新回到欧洲舞台,并获得意大利杯。”蒙特拉目前以进20球在射手榜上高居首位,直逼他1996-97赛季在桑普多利亚22球的最佳个人纪录。

  最后蒙特拉也谈到了米兰德比中的骚乱:“圣西罗所发生的,是意大利足球给全世界最糟糕的电视广告。我们应该以英国人为榜样,问问他们如何镇压足球流氓。闹事的只是少数人,与真球迷无关。”

  对于教练,罗马媒体一直都抛开备受议论的斯帕莱蒂、泽曼、科斯米而独自看好安切洛蒂。米兰教练本周一也表了态:“罗马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一个激励。有一天我也会去训练这支球队的。”

  据悉罗马俱乐部会等到5月中旬以后才对新教练作出决定,因为他们要等安切洛蒂打完冠军联赛并回个话。与此同时孔蒂却“高升”了,本周一职业联盟任命他为意大利足协学校足球部委员会代表,同时负责意甲与意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特拉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