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铁卫"好了伤疤忘了疼" 豪言赛季末七连胜直取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战胜了巴萨,皇马与对手的积分差距瞬间缩小成了6分,在联赛还剩7轮就要结束的时候,这让银河战舰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本周日,皇马将赴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列万特,在出征前,后卫埃尔格拉表示,他们将争取在剩余的比赛中夺取所有的胜利,来冲击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桂冠。

  “这听上去有点难度,但并非完全不可能。”埃尔格拉说,“在战胜巴塞罗那之后
,这种可能性变得更大。对于皇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去战胜每个对手。我们期待着反超巴萨,如果我们能在剩下的七场比赛中取得七连胜,那么无疑,我们就会更有机会夺冠。”不过,埃尔格拉梦想中的“七连胜”也绝非易事。在上赛季一路领先的情况下,皇马在赛季末耻辱性的六连败,丧失了所有的冠军;而在赛程上,他们余下的对手并非全部鱼腩,不仅客场有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这样的硬骨头,而主场还将面临气势汹汹的维拉利尔,此外,在倒数第二轮,他们还有一场同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战,就算是本周末的列万特也不可小视。虽然在首回合双方的交锋中皇马是5比0狂胜对手,但不要忘了,在一个月之前,客场作战的皇马不还栽在了赫塔菲的脚下了吗?

  而对于巴塞罗那,埃尔格拉则说:“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的确不错,现在领先着我们一些分数。但对于争夺冠军,我们仍然很乐观。周日巴萨将对阵赫塔菲,那是个很困难的对手,他们同样将给巴萨制造很多麻烦。”谈到巴萨就不能不说起埃托奥,这位从皇马投奔死敌的喀麦隆前锋本赛季可谓异常风光,同时几乎成为了皇马的“克星”。不过,由于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受伤,埃托奥将不得不用十天左右的时间来养伤。“很遗憾埃托奥将不能为他的球队出场,但即使他复出对我们也算不了什么,因为现在我们想的只是列万特。”

  埃尔格拉认为,巴萨将在最后的冲刺过程中遭到颠覆。“虽然我们后面的对手有塞维利亚和维拉利尔这样的队伍,但巴萨也将面对马拉加和瓦伦西亚这样的强队。我相信他们将在这些队的身上吃到苦头。不过,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所有的比赛,是的,我们现在的处境不够好,但是当胜利到来时我们会非常高兴。”埃尔格拉还说:“巴萨夺冠现在也并非板上钉钉,从1月份开始媒体就在炒作他们将战无不胜,但我不认为他们有冠军的心理,因为他们还不知道冠军的价值。”(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