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骚乱惊动意总理 贝鲁斯科尼放话严惩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17 竞报

  看到米兰德比大战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贝鲁斯科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昨天,贝鲁斯科尼以国家总理的身份发表了一份声明,要求意大利政府尽快制定出相应的法律,大力整治球场暴力,而且对于击伤迪达的凶手一定要严惩。

  冠军联赛中的米兰德比大战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但是,比赛却在暴力中收场,而且米兰门将迪达还在球迷的暴力行为中负了伤,这让意大利政府大为恼怒。特别是意大
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贝鲁斯科尼,在看到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因为球迷的暴力行为而受到伤害后,再也坐不住了:“并不是因为AC米兰是我的球队,我才会发表这样的声明。任何的暴力行为都不应该出现在足球场上,但是,现在意大利足球场上的暴力事件实在是大多了,因此我们不得不运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

  意大利警方表示,球迷骚乱发生后的当天晚上,警方就已经逮捕了4名带头闹事的球迷,而且随着调查的深入,还会逮捕更多与此有关球迷。在这次骚乱,受伤的不仅仅是迪达一个人,还有89名警察制止球迷的过激行为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文/小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