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头号万金油突言不满 防线最“重要”者并非特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布里奇、费雷拉等人受伤后,法国人加拉斯已经成为了切尔西后防线上的最重要棋子,说他重要不仅仅是因为他具备相当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在多个位置缺人的情况下,他是唯一的万金油,他可以踢防线上四个位置中任何一个,在这一点上就连特里也不如他。

  本赛季中期开始,加拉斯就一直在客串左边后卫的位置,在布里奇受伤后,他更是
唯一的人选,不过,出身中卫的他显然有些受够了,他感觉自己还是打中卫更为享受。

  “我感觉很苦恼,没人能够想象我内心的感受,”加拉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踢一个我并不习惯的位置真的不容易,在边路我没有感觉,而且不太喜欢,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眼下我为球队做着贡献。”

  “这是我的工作,不过从个人角度说,有些令人沮丧,我总是竭尽所能,不过在这个位置上有些困难,每场比赛之后我都感觉没有达到心里给自己设定的标准,我没法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为俱乐部、教练、队友和球迷们牺牲了自己,因为我知道眼下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切尔西现在没有左后卫,因此我得踢这个位置,不过这会改变的,我有些受够了。我准备一直牺牲自己到赛季末,不过在那之后,一切都应该被变回来。”

  尽管个人对位置有些不满,但加拉斯还是任劳任怨的每场都竭尽全力,在切尔西,每个人都成为了整体中的一个部分,愿意为这个整体牺牲自己,也许这就是他们的成功之道。(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