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独家全程直播AC米兰夺冠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19 风云足球

  4月17日21:00,中央数字电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独家全程直播意甲夺冠大战的一场关键比赛——锡耶纳vsAC米兰的比赛。

  主场作战的锡耶纳,实力虽然远逊对手,但为保级必殊死一搏; AC米兰志在夺冠,本场比赛也不容有失,这将是一场惨烈的绿茵大战。

  这场比赛是意甲04/05赛季的第31轮。目前,意甲冠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强,积分相同,谁能把握住最后几轮的比赛,谁就能最终登上冠军的王座。

  精彩不容错过,就在4月17日21:00的《风云足球》频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