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卫私会切尔西惹众议 费迪南德表忠心愿自动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13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必须承认,切尔西之所以眼下可以在英超积分榜上拥有11分的领先优势,除了主教练莫里尼奥和手下将士的努力,也和主要竞争对手的“内乱”不无关系。进入4月以来,温格的阿森纳刚刚恢复了稳定,老特拉福德却又拉响了警报———上周六遭遇“诺维奇惨案”后,爵爷弗格森和队长基恩先后“开炮”。

  “球员们必须扪心自问有没有100%尽力,我敢肯定不是每个人都问心无愧,这就是
犯罪”,缺席联赛失利的爱尔兰人直接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队友,“更衣室里有些笑声当然很好,但如果太多了,事情就有可能向相反的方向发展。”爵爷没有公开“问罪”,但仍然私下里表达了愤怒。上周六联赛结束后,他把球员锁在更衣室里大骂了一个小时,周一回到卡灵顿训练中心恢复训练时,爵爷的“吹风筒”再次开动。根据俱乐部的内部传闻,爵爷还把在诺维奇两次失误造成失球的小将鲁尼单独叫到办公室狠狠教训了一通,小家伙受到特殊待遇的另一个原因是上周末再次因为场外的闹剧上了《太阳报》的头条。

  因为场外事件成为报纸头条的还有里奥,《太阳报》率先报道了他与切尔西CEO肯扬见面的消息。不过,英格兰后卫已经就此事对爵爷进行了解释:当天他只是去伦敦与自己的经纪人萨哈维见面,没想到与萨哈维共进晚餐的肯扬当时尚未离开。为了让爵爷放心自己不是想离开曼联,里奥随即公开表示很愿意与俱乐部续签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而切尔西方面也就此事作出了澄清。

  爵爷的怒火来自越来越大的压力,由于冠军杯早早出局而联赛夺冠无望,不少曼联球迷已经在呼吁苏格兰人本赛季结束后就主动退位。这样一来,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将具有决定爵爷前途的特殊意义,一旦再丢掉足总杯,本赛季的四大皆空将是致命的打击。不过,备战工作也并不顺利,法国前锋萨阿将因小腿拉伤肯定无缘在加的夫与纽卡斯尔一战,老将吉格斯成功复出的机会也不大。

  此外,爵爷的一大压力还在于今年夏天转会资金的缺乏,而美国人格雷泽尔则准备就此打开收购战的缺口。据悉,格雷泽尔本周将正式向董事会提交收购请求,不仅向球迷保证俱乐部散股的持有权,更承诺给爵爷划拨2000万英镑作为转会资金。不过即使如此,曼联球迷组织已经确认,反抗行动决不会就此停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