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豪言复仇切尔西进决赛 好运不会再眷顾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回合激战淘汰了尤文图斯队以后,冠军联赛半决赛将成为一场英超德比,利物浦迎战自己的宿敌切尔西队,虽然本赛季已经三次输在了蓝军的脚下,不过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相信这次运气会站在利物浦队这边。

  在冠军联赛中,损兵折将的利物浦队一路上连续淘汰勒沃库森和尤文图斯队,的确让所有的人吃惊不小,主帅贝尼特斯在客场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调度有方,阻止了老妇人
的猛烈进攻。

  利物浦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切尔西队,贝尼特斯表示,“在这个赛季里我们曾三次输给了切尔西队,两次是在联赛中,一次是在联赛杯决赛中,不过利物浦队都几乎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西班牙前卫阿隆索在新年和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受伤休战,昨天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复出并有优异的表现,贝尼特斯指出,阿隆索将是利物浦队在中场抵挡切尔西前卫攻击波的重要武器,“我们需要一名能很好的控制节奏以及合理分球的队员,而且他在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

  后卫卡拉格也表示,现在是到了向切尔西队复仇的时候了,“我们格外渴望击败切尔西,每次交锋我们都输了,但实际上只差那么一点,因此我们希望这次会是不同的结果”。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1-0,客场2-1两次击败利物浦队,在联赛杯决赛中利物浦队率先得分,而切尔西队依靠杰拉德的乌龙球追平比分,并在加时赛中反超。(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