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不及格球员逐渐"消失" 遴选四人仍难补后防要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32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已经四年了,科瓦奇习惯性地与队友一起在奥林匹克球场向观众们表示感谢。这是他代表拜仁的最后一场欧战比赛,离开慕尼黑也的日子也一天天临近了。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拜仁防线表现平平,合格的是卢西奥和萨尼奥尔,不及格的则是科瓦奇和利扎拉祖。

  下赛季,两位不及格的球员都不会出现在拜仁的主力阵容中,利扎拉祖将把位置让
给拉姆,年轻国脚的回归被霍内斯看作是球队最重要的引进,不过法国人有可能留下来指导一下年轻球员。可是科瓦奇留下的位置就不是那么容易填补了,自从克罗地亚人宣布离队之后,德甲有名的中卫都被媒体与拜仁联系了一遍,可是霍内斯一个也不承认。

  尽管科瓦奇本赛季的状态出奇的好,可是从与他续约谈判的过程来看,拜仁并不是很积极地留住他。这有三个原因,其一在于拜仁确实不想因为科瓦奇而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其二,科瓦奇的年纪过大;其三则是科瓦奇本来就不是拜仁理想的后卫类型。拜仁究竟需要一个怎样的中卫?

  拜仁近十年来最成功的中卫组合要属马特乌斯与海尔默,两人都属于能力非常全面的球员,有德国传统清道夫的特点。进退自如,能够选择适当的时候支援中场,正是这样的组合打造了拜仁坚不可摧的防守体系。

  可在两位老将陆续退役后,拜仁已经找不到相同类型的球员了。所以拜仁的中卫组合始终在不停地变化,巴贝尔、安德森、库福尔、科瓦奇,这些后卫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现在拜仁重新投入到了新一轮的中卫选购中,从已经透露出的名单来看,不是效力于海外的德国人,就是德国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外援。不过胡特不愿意来慕尼黑,即使是以租借的身份,好在这样的球员也不是拜仁希望要的。鲁梅尼格已经告诉胡特:“如果你不愿意来拜仁,就说明你不是拜仁真正需要的那个人。”至于联赛中的大腕,霍内斯都作出了否认。联系起霍内斯对拜仁的德国化要求,一名年轻的德国中卫也许更符合拜仁的要求,年轻国脚默特萨克早已经与拜仁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拜仁只观察了他一年,还不能对他作出最后的评估。

  霍内斯曾经许诺,在搬入安联球场的时候,拜仁的球迷一定能够满意地看到几张新面孔。看来只有到那个时候,才能真正揭开拜仁新中卫的面纱。这个人选究竟是能像卢西奥一样给拜仁的防线带来质的改变,还是仍然要延续科瓦奇等人的不得志,还要等待时间来证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