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门"之后切尔西再出闹剧 肯扬竟与曼联重臣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21 《足球》报

  记者姜轶报道也许现在的这支切尔西,其球场上的精彩表演就一定要为球场外的一出出闹剧所伴随。前天晚上球队从慕尼黑凯旋,而与此同时俱乐部却不得不发表一份声明,澄清肯扬与里奥·费迪南德于上周六晚在伦敦的会面纯属巧合,并表示已经向曼联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切尔西没有任何兴趣签下费迪南德。

  上周六晚,费迪南德在结束客场与诺维奇的比赛后没有随队回到曼彻斯特,而是直
接来到伦敦,准备与自己的经纪人萨哈维会面。萨哈维已经是为大家所熟知的名字,而所有人也清楚这位以色列经纪人与切尔西俱乐部的不寻常关系。

  当时就在离斯坦福桥球场不远的一家名为卡巴奇奥的餐厅里,萨哈维正与肯扬在一起,而不久后费迪南德则出现在了同一张餐桌旁。费迪南德在事后声称:“我去见我的经纪人,完全不知道他(肯扬)也在那里。信不信由你,这就是事实。当时是在餐馆里,公共场合,我们打了个招呼,之后谈的也完全与足球无关。我不想离开曼联,就这么简单。”

  但根据《伦敦标准晚报》周三的报道,当时萨哈维之前就曾在电话中提醒费迪南德,自己正与肯扬在一起,而当时费迪南德的反应却是,“那又怎么样?!”那就把你和切尔西和肯扬和非法接触和秘密会面联系在了一起,就这么简单。据称费迪南德已于本周早些时候与弗格森取得了沟通,澄清了此事,并对外界表示自己正在与曼联在续约一事上商谈,并已几乎达成一致(为期五年,周薪9万英镑)。

  对肯扬来说,自己与阿什利·科尔之间的官司还没有彻底结束,现在又起一波,可以想象连他自己现在也许都已经感到厌烦。而对外界来说,这同样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像一个让人生厌的笑话。因为这种事情,看上去除了卷入的人名誉会受损失(而对肯扬来说,自己的名声本来就已经非常不好),再不会有任何有意义的惩罚加诸其上。

  科尔一事,其审判结果是科尔与切尔西均有罪,而最终对切尔西的惩罚,不过会是几万英镑的罚款。而对科尔来说,最多也就是几场禁赛。而如果他在夏天转会其它联赛,连禁赛也不用理会。英超联盟对此事的处罚决定,将于本月末或下月初出台。到时赛季临近结束,夏天将至,谁还会去关心这些闹剧的结果?只有切尔西球迷庆祝着他们50年来的第一座联赛奖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