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两招生擒老妇人 卡佩罗急躁打法葬送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6:03 深圳晚报

  卡佩罗与贝尼特斯,一个是亚平宁的头牌教父,一个是享誉欧洲的冠军教练。在这场顶级教头的较量中,贝尼特斯取得了胜利,他的取胜秘诀是这样的。

  大放烟幕弹

  不得不说,首回合的比赛,红军能取得开场2比0领先的优势,英格兰人刻意制造的
主场氛围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开始前,他们制造了一种“和平”和“友好”的气氛,这让意大利人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温柔。

  贝尼特斯不久前表示,阿隆索上场的机会渺茫。可是,阿隆索不仅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的作用更是非常关键。

  打法有针对

  全部90分钟,利物浦全部将对手困在了中场,他们的前锋线回收,而后防线则暗中前压,双方的控球区域几乎只有四五十米的空间。并不擅长控球的尤文图斯无奈打起了长传,但是,这样的打法明显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全场比赛,卡佩罗的球队在红军的逼迫下居然被裁判吹了10次越位,虽然其中有少量的误判,但频频的越位将尤文焦急的心态暴露无遗。

  作者: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