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丢十球压倒"清白"布冯 利物浦门将获最有价值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4:23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次回合0比0逼平尤文图斯晋级冠军杯半决赛,门将杜德克的功劳不小,尽管比赛中波兰人实际受到的威胁并没有多少,尽管开场不到15分钟他就有两次大脚解围差点失误。事实上,直到第64分钟,主队的任意球才让杜德克作出了全场第一次扑救。14分钟后,卡纳瓦罗(又是这个小个子后卫?!)的头球砸中门柱后被杜德克在门线上挡出底线,谁都没想到这竟然是波兰人全场最后一次受到挑战。

  虽然这才是杜德克因伤缺席了红军过去3场比赛后的首次出场,但和一周前的卡尔森一样,杜德克也是比赛当天才得知自己成为教练的首选。比赛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杜德克和主帅本尼蒂斯一起与媒体见了面,仿佛在暗示波兰人肯定会在次日首发。但是,本尼蒂斯却不失时机地玩起了“心理战”:“我们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有两个选择,我必须在比赛当天根据实际情况再作决定。现在我可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不想让卡佩罗知道我们的计划!”

  杜德克则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恢复,更有信心帮助球队重复一周前战胜意甲豪门的壮举。“上周的胜利让每个人都充满了自信,这一次我们虽然没了队长杰拉德,但阿隆索已经回到了队中,他将和比斯坎组成一对成功的搭档。现在这支球队里有很多人经历过两年前在勒沃库森的失败,这一次,我们都希望改写历史,(20年来第一次)打进半决赛。”

  相比之下,卡佩罗在门将位置上却没的选择。作为全世界最昂贵的门将,意大利国门布丰的身价高达3500万英镑,是杜德克(500万)的7倍。两人之间的差距不仅仅在于金钱,本赛季布丰还从来没有在欧战主场失过一球,而杜德克本季8次代表红军出战客场联赛却已经丢了10球,更有在冠军杯上扑球脱手导致失球的经历。

  周三的比赛中,布丰用又一场不失球的纪录证明了自己的身价,然而对于首回合就落后的尤文图斯,杜德克的“清白”就要有价值得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德克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