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赢下德比付出沉重代价 中场灵魂再受伤缺阵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淘汰国际米兰,晋级四强,但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AC米兰对国际米兰赛后,传来了对AC米兰不利的消息,中场核心球员皮尔洛在比赛中膝部扭伤,有可能无缘本周末的比赛。

  皮尔洛被加利亚尼称为“最不可替代的球员”,AC米兰本赛季最低谷的一段时间,也正是皮尔洛在国家队受伤后缺席联赛时,因此,此次皮尔洛的伤情确诊消息将直接影响到
AC米兰下一阶段征战联赛的成算。

  AC米兰官方消息称,皮尔洛膝部扭伤,但不是重伤,目前只是经过初步检查,具体将休息多久,将在随后的进一步诊断后进行确认,初步估计,皮尔洛在本周末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将不会出场,而下周主场对切沃的比赛将看情况而定。

  皮尔洛不幸,而舍甫琴科则是万幸,在AC米兰对国际米兰一战中,舍甫琴科与对方球员马特拉齐发生口角,马特拉齐被舍甫琴科用额头撞了一下之后倒地,欧足联认为,此事不需要进一步调查,他们的解释是:因为当时助理裁判就在边上,而主裁判默克的裁判报告中也没有提及此事。这样舍甫琴科“逃过一劫”。

  此外,欧足联宣布,国际米兰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砸伤AC米兰门将迪达,并导致比赛中止一事,将在明天格林尼治时间中午12点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会议上做出决议,届时将决定双方是否加赛最后15分钟的比赛,以及国际米兰将接受什么样的处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C米兰极有可能被直接判罚胜利,而国际米兰有可能面临着欧洲赛事数场主场禁赛、主场禁售票,或是禁赛欧洲赛事一年的处罚,当然,后一种比较极端的处罚不大可能出现。此外,国际米兰还面临着一笔数目不小的罚款。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