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沃尔夫引援目标希望之星 奥地利足球先生下赛季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报道称,沃尔夫斯堡已经承认他们准备引进维也纳迅速队的德国籍中场球员霍夫曼。

  而相中这名隶属于拜仁业余队球员的还有拜仁的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现在它很有可能升级成功,因此这个夏天,1860肯定会大笔投入,以备战下赛季的德甲联赛。因此还不能说沃尔夫斯堡有十足的把握引进霍夫曼。

  霍夫曼去年曾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斯特伦茨证实自己正在联系这名中场,并向其俱乐部报价。

  “这名球员年轻并且十分优秀,我们已经观察他很长时间。”斯特伦茨在接受《沃尔夫斯堡汇报》的采访时这样说到。

  尽管霍夫曼和俱乐部的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不过合同中的条款允许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决定自己的去留。

  而与此同时,沃尔夫斯堡也否认了将签约多特蒙德后卫埃瓦尼尔森的传闻。

  “的确他一度在我们的考察范围之内,不过现在不是了。”施特伦茨解释说。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