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急寻中场大将替身 AEK希腊国脚有望今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现效力希腊雅典AEK队的希腊国脚卡特索兰尼斯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夏季转会德甲劲旅不莱梅。

  由于不莱梅队中的中场大将恩斯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沙尔克04,于是不莱梅准备引进卡特索兰尼斯以填补恩斯特离去的空缺。

  “我们正在积极着手详细考察这名球员。”不莱梅体育总监阿洛夫斯说到。目前他最担心的便是转会费问题,“我不确定双方能否就转会费达成共识,我希望不会超过我们的心理上限。”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他这样表示。

  据悉,雅典AEK将开出3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尤文图斯和波尔图等几家欧洲俱乐部也表现出对这名希腊国脚的浓厚兴趣。

  (中国德迷联盟 gladbach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来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