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透露内心挣扎真相 利物浦老大难还是门将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0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是杜德克还是卡森?这是本尼蒂斯面前最大的一道难题。

  在红军的俱乐部历史中,门将位置的竞争从未像现在这样激烈过,克莱门斯、格罗贝拉……不止一位昔日门神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仅仅因为年龄的关系才交出1号球衣。但是,眼下安菲尔德却有三名门将,不仅水平相当,出场的机会更是半斤八两。哦,可以不算上柯克兰,这名前英格兰青年国门已经是个伤病缠身的“玻璃人”,要不然本尼蒂斯也不会
在今年1月从利兹挖来19岁的希望之星卡森。

  论资历和经验,卡森理所当然地成为杜德克的替补,但就在上个月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后,杜德克带着轻微的肌肉拉伤回到了安菲尔德,同时也把首发资格交给了卡森。结果,年轻的英格兰人在10天前主场迎战博尔顿的联赛中表现尚可,却在3天后与尤文图斯的冠军杯上出现重大失误,让对方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真差劲,还是让我来吧。”作为“竞争对手”,这应该是杜德克最自然的心理反应,然而现实中,波兰人的态度恰恰相反,或许是过去不止一次因为低级失误遭到嘲弄的命运教他学会了理解和容忍。“卡森只不过差了点运气,当门将总会碰上这样的倒霉事。我很愿意开导一下这个小伙子,事实上我俩总是互相帮助的。”

  当然,就算杜德克着急也没用。上周末作客曼城的联赛中,卡森继续以首发身份参加了比赛,本尼蒂斯希望杜德克的伤势得到更彻底的恢复。不过,在周三的阿尔卑球场,等待着本尼蒂斯和红军守门员教练奥乔托雷纳的,将必定是一道无比艰难的单选题:谁是红军大门更可靠的守护者?是拥有丰富大赛经验但身体状态尚未恢复最佳的杜德克?还是年纪轻轻就已经在最近半个月里两次犯下大错(除了尤文后卫卡纳瓦罗的进球,卡森在不久前代表英格兰U-21迎战德国时将球踢到对方前锋脚下,导致球队最后一分钟痛失2比1领先的大好局面)的卡森?

  “其实他俩都让人担心”,尽管首回合赛后第一时间为卡森提供了辩护,本尼蒂斯本周二还是透露了内心的挣扎,“杜德克的问题是身体,而卡森的则是心态。我承认,眼下我还不敢断定谁一定作好了出场的准备,我会在比赛当天上午找他俩分别谈话。”

  看来,有关门将人选的悬念将留到赛前的最后时刻,不过早在首回合比赛一结束,有一点已经十分明确:尤文图斯要想淘汰红军晋级冠军杯半决赛,最基本的前提就是在阿尔卑球场取得进球,因而本场红军门将的人选将肯定比以往任何一场比赛更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尽管,一个赛季以来,红军已经在门将这个环节上吃尽了苦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