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队魂懊恼国际德比之败 普约尔:我想再高10厘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34 《足球》报

  记者华群马德里报道当巴萨大部分的球员和教练都带着一股无所谓的神情离开球场的时候,普约尔的脸色是最难看的。显然,他是球队里不多的几个对这场比赛像以往那般看重的人。在走出球场的时候,他一脸愠怒,连头也不回。劳尔在和瓦尔德斯拥抱之后远远向他招手,普约尔也没有搭理,自顾自地走回了更衣室。

  “四个丢球太冤枉了,我觉得每一个都是可以避免的。”普约尔在赛后怒气冲冲地
对记者说。看记者没有任何表示,队长开始一个一个解释:“第一个失球,是因为我们自己带球失误;第二个失球,是防守漏人;第三个失球,是萨维转身速度太慢;第四个则是因为我们的防线压得太上。”

  普约尔的确应该感到愤懑。在德比之前,他为了及时康复竟然每天训练6小时。但伤势提前康复的他如愿上场了,却遭遇到这样残酷的结果。说到被对手进了四个球,普约尔说不出的气愤:“我很伤心,因为我没有想到自己上场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球队丢了四个球,我有责任。”

  普约尔的一句“我有责任”,绝对不是谦虚,因为他这场比赛的表现的确与自己的最高水准相差甚远。赛后的统计显示,普约尔全场比赛只完成了9次断球,虽然这已经是巴萨队中最高的数字,但是却比皇马的格拉维森还少两次,与他的平均水平也相差4次。皇马的后三个进球,普约尔虽然没有直接责任,但他也有疏漏的地方:罗纳尔多能够轻松头球攻门,就是因为普约尔没有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位置上;劳尔则是在与普约尔的抢点中将卡洛斯的传中扫入大门;至于欧文的那次突击,普约尔站位过前,回追速度太慢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是不是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影响了发挥?”记者试图用这样的问题来安慰普约尔,没想到这个硬汉并不“领情”:“不,赛前我就说过,没有100%的恢复,我就不会上场。只要我可以上场,我就不会把责任推卸到伤势上。我觉得这场比赛暴露了我们后防线上的很多问题,如果我们在下个赛季想要有所作为,这些问题就应该得到解决。”“那么防守上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记者接着问。“我觉得还是对高球的防守存在问题。对手进了两个头球,欧文的进球也是来自长传的过顶球,我的弹跳力算不错的了,不过如果我能再高10厘米就好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约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