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坦言曾见舍瓦痛苦哭泣 "国米终结者"进球她最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舍甫琴柯在欧洲米兰德比两回合都有进球,最激动的莫过于其妻克里丝汀。

  第二回合开始前,克里丝汀在接受《晚邮报》专访时说:“安德烈头部三次受伤,看到他这次伤后复出后进了头球,我感到巨大的安慰。我见过他的痛苦和哭泣,我非常爱他,到欧洲德比进球在精神上对他极其重要。他打破了坚冰,重新有了安全感,他无愧于此。

  2月19日舍甫琴柯在对卡利亚里比赛中受伤时,克里丝汀不在圣西罗球场,因为那天儿子乔丹不太舒服,克里丝汀带他到医院打疫苗。

  “那是我近年来第一次不在圣西罗球场看AC米兰的比赛,但这样也许更好。”克里丝汀回忆说,“我当时在电视前面看到一切。安德烈比赛中被撞被踢,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他一般在地上躺几秒钟,然后站起来继续跑动。但那次看他走到场边,一副痛苦的样子。我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是一个近镜头,我一下子吓坏了,安德烈面目全非,流血浮肿。电视播音员说伤势很重,正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对我和乔丹,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

  舍甫琴柯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躺在医院时曾担心失去一切,包括失去妻子和儿子。克里丝汀解释说,医生告诉她,如果舍甫琴柯受伤的地方不是颧骨而是太阳穴,真的可能丧命,“幸运的是一切顺利。我看到他的畏惧,也看到他的坚强。安德烈总是很积极,不灰心,不后悔。我记得在受伤住院的当晚,安德烈对我说:‘我不认输,我会好起来,并重新进球。’”

  克里丝汀透露说,从受伤到复出进球的一个半月内,他们在埃及度了短假,因为天气炎热对养伤有益。然后他们回到米兰城,以休养为主,并通过打高尔夫球放松。舍甫琴柯很多时间呆在家里,儿子是他最大的乐趣。克里丝汀介绍说:“乔丹每天都在变化,总是有奇妙的新东西被发现。安德烈从早到晚欣赏儿子,与我一同观察儿子的成长。”

  乔丹的脸像妈妈,克里丝汀的母亲甚至说这是她的“男性版本”,但她认为儿子的身体是爸爸的,“身体特别是腿和脚,与安德烈一模一样。乔丹裸体时,简直就是爸爸的复制品。他甜蜜、好奇,和我们一样具有迎接生活的勇气。”

  舍甫琴柯婚前是个好儿子,婚后是个好丈夫,有了孩子后则变成一个好父亲。克里丝汀透露,为了儿子,舍甫琴柯几乎什么都肯干:“安德烈给孩子喂饭、穿衣,父子俩一起玩耍。他每天晚上从米兰内洛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孩子洗澡。”但夜间儿子哭闹,则是母亲负责哄孩子。克里丝汀说:“这可能是他唯一不做的事情。我更愿意让他安睡。”

  舍甫琴柯和克里丝汀过去都说过,他们还想生孩子。这次采访中克里丝汀再次证实了他们的这个愿望,但她希望过年后再说:“乔丹现在需要我们全部的注意力,而我们则想好好享受他。目前就我们三个,我们感到幸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舍瓦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