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遭欧足联何等惩罚? 最严重设想下赛季无缘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杯的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0-1落后AC米兰,比分进行到75分钟时,由于国际米兰球迷把焰火和矿泉水瓶从看台掷入场内,并砸中了AC米兰的门将迪达,使得比赛无法进行,比赛数分钟恢复后,球迷再次掷入焰火,主裁判默克随即宣布比赛中止。

  一份裁判报告已经由默克递交道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手中,国际米兰等待着最终的宣
判,究竟是直接判负,还是择日进行后15分钟的比赛,当然,就连曼奇尼本人也对后一个可能性不抱任何希望,在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直接说“我们出局了”。

  国际米兰还在等待着另一个判罚,即欧足联最终将会对俱乐部予以怎样的处罚,欧足联已经对外宣布,他们的最终决定将在本周五公布,俱乐部安全主任卢菲奇赛后做出了辩解:“我们没有英格兰足球的法律可以禁止一些球迷入场,如果他们排队等候买票,我们不可能把他们挡在门外。”然而事情发生在了国际米兰主场,发生在了国际米兰球迷身上,俱乐部肯定要为此负责。

  根据过去的惯例,处罚方式由轻到重有三种。

  一是欧洲赛事数场禁止售票,即在没有观众的主场与对手比赛,例如在罗马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主裁判弗里斯克被看台上扔下的打火机砸伤,最终,欧足联对罗马予以了两场欧洲主场比赛禁止售票的处罚,这一处罚,被普遍认为轻得出乎意料。

  二是欧洲赛事的数场主场禁赛,这也将意味着,如果国际米兰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或联盟杯,自己的数场主场比赛,将放在中立场地进行,当然,具体禁赛几场,还得等待欧足联判罚。

  三是禁止参加下赛季欧洲赛事,这也是最严重的一种设想,以往并不是没有过先例,当年佛罗伦萨在一场欧洲赛事的主场比赛中,由于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爆竹,令主力裁判耳朵短时间失聪,该队被予以了一年内不许参加欧洲赛事的处罚,在现今,这种处罚出现的可能性不大,而一旦出现,对于国际米兰的财政上将是重大打击,甚至直接会影响到下赛季的引援力度。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