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中场磐石遗憾出局 阿根廷铁闸其实最爱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13 《足球》报

  后腰复出,但后防仍不悔改

  记者艾文报道 “对不起,我什么也不想说。”德米凯利斯低着头离开了球场,作为马加特口中的“关键原因”,德米凯利斯的复出也没有能够帮助球队翻盘,而且他只踢了45分钟的比赛。

  为了使用德米凯利斯,马加特放弃了德国国脚弗林斯,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是德米凯利斯的表现对得起教练的信任。他在中场发挥了屏障的作用,切尔西的进攻往往在他的脚下就终结了。在防守中德米凯利斯特别地注意抢第二点,这是马加特给他的特别任务:争夺第二点。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切尔西的进攻中的第二点拜仁球员很少能够得到,这是他们失去了比赛控制的重要原因。德米凯利斯这一次就特别地重视这一点。

  有了德米凯利斯后,拜仁的防守也质量也有了相应地提高,卢西奥和科瓦奇的组合不需要直接面对兰帕德等人的冲击。“马丁的表现不错,他在中场的作用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东西,他已经在拜仁有了主力的实力。”中场休息时,他得到了贝肯鲍尔的充分肯定。遗憾的是,为了加强进攻,马加特不得不用绍尔换下了他。

  “这个结果让我们很难接受。”缓和了情绪的之后,德米凯利斯谈起这场比赛,这是阿根廷人加盟拜仁两年以来踢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他始终为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自责:在首回合梅开二度的兰帕德本应是他防守的重点,可是仍然被兰帕德找到了起脚远射的机会,而此时的德米凯利斯正在禁区内,来不及上去封堵。“我犯了错误,从首回合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吸取教训。”德米凯利斯说,两个回合几乎完全一样的错误,都是在禁区前沿的射门,都是打在卢西奥的腿上弹入了大门。

  不过输掉比赛并不是世界的末日,德米凯利斯还有很多机会。他表示:“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很难过,但是我们还有下一个赛季,我们现在必须在联赛中确保冠军,参加下赛季的冠军杯。”在拜仁已经是绝对主力的德米凯利斯有信心帮助球队成为联赛冠军。

  也许德米凯利斯在队伍里的位置会有所改变。一直以来,他依靠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主力位置,但是这并不是他喜欢的位置。在河床他是后防的核心,在拜仁他仍然希望能够在后卫线一展身受,由于科瓦奇即将离去,下赛季德米凯利斯很可能获得这个位置。

  现在他已经不在乎是否能在自己喜欢的位置上了。德米凯利斯表示:“在中场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不介意自己是踢后卫还是踢中场,只要能够对球队有所贡献。”他也明白,只有在后腰的位置上他是最有竞争力的。

  德米凯利斯,拜仁的防守枢纽,告别了他的第二个冠军杯赛季,不过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了不起的职业生涯的开始。“我很喜欢慕尼黑,拜仁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留在这里。”经历了上赛季的不适应之后,德米凯利斯已经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