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灯工作惹"偷窥"嫌疑 德比战前国米赶走米兰"间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德比大战前,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人心,更不用说出现“间谍”。周一,两名AC米兰工作人员就被当作“间谍”请出了圣西罗,尽管他们当时在自己的办公室中。

  本周一下午15点左右,国际米兰正在圣西罗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过了15分钟,国际米兰的球场工作人员发现,在北看台下的一间办公室里,竟有两名AC米兰“间谍”,其中一人是球队观察员,另一人是米兰负责球场工作的职员。当然,如果两人正常地在办公室
工作,一切OK,可疑的是当时办公室的灯是关着的,而且根据两俱乐部的协调,此时球场已完全归国际米兰支配。随后,两人被请出球场,国际米兰的战术训练才真正开始。

  AC米兰随后解释说,两人只是太专注地在电脑前工作而已,“俱乐部很多办公室都已从图拉蒂大街(米兰俱乐部总部所在地)搬到圣西罗,这两名职员只是在他们自己的办公室内。关灯?他们不想打扰别人。”

  主帅安切洛蒂是在晚饭后得知此事的,他马上给新闻官负责人门塔纳打了电话:“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在圣西罗,我已经让我的人离开那里。”安切洛蒂可不想让人们觉得是自己派人去窥探对手的,他继续解释道:“我的人都不在那里。拉萨拉去了埃因霍温看比赛,巴莱斯特拉留在米兰内洛直到19点,奇亚斯切尼去了佩斯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