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头号前锋梦想海外生涯 神射手神往地并非皇马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Toranyi!”当上轮斯图加特和沙尔克04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库兰伊被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发出了这样的欢呼。Tor在德语里正是进球的意思,而在赛后斯图加特的更衣室里,终于重新进球的库兰伊更是流着眼泪感谢教练、经理以及自己的家人。

  过去一段时间连续不进球,库兰伊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尽管他表示对统计数字不感
兴趣,但他也很清楚必须及早走出进球荒,才能稳固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库兰伊努力给自己减压,他表示此前和多特蒙德比赛时的射门被对手在门线上破坏,就是缺乏运气的一个例子。

  上赛季冬歇期后,库兰伊也迟迟没有进球,对此他开玩笑表示:“也许作为出生在巴西的球员,我在冬天更需要的是阳光。”在库兰伊陷入进球荒的时候,他的父亲一度站出来批评库兰伊的队友没有在场上给儿子足够的支援。对此库兰伊表示,尽管自己很尊重父亲,但是后者不应该介入到自己的事情中来,“毕竟他对足球并没有什么概念。”

  尽管德国媒体认为,库兰伊迟迟不进球和斯图加特变阵有关,不过聪明的库兰伊并不想把自己不进球的责任推给别人。而且库兰伊如今也非常注意和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关系,之前库兰伊曾经因为对俱乐部的管理提出意见,而遭到主席斯陶特的批评,对此尽管库兰伊觉得很委屈,认为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意见,不过他最终还是很大度地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重新进球的库兰伊心情也好了很多,他在赛后在解释自己的摇篮庆祝动作时还表示,自己的儿子以后也将成为球员。本场比赛,女友维姬也出现在看台上,他们已经认识5年时间,并且在半年前住在一起。由于孩子就要出生,库兰伊也希望能够尽快迎娶维姬,“婚礼肯定是在今年,但具体日期我现在还不知道。”

  在联赛还有6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帮助球队争取冠军是库兰伊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在击败沙尔克04后,萨默尔也终于明确表示斯图加特已经加入到联赛冠军的争夺中来。库兰伊和赫莱布等核心球员的表现,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被《图片报》列为是斯图加特有望夺冠的三大理由之一。不少斯图加特球迷则已迫不及待地从家里翻出了1992年联赛夺冠的老球衣,希望俱乐部13年后再次重温冠军梦。

  除了为俱乐部取得好成绩,库兰伊作为德国队目前的头号前锋,也面临着世界杯取得好成绩的重任。为此他表示,不会在明年世界杯之前离开德国,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实现世界杯之后出国踢球的梦想,“任何一名球员都会梦想去巴萨、米兰或是皇马踢球。”不过库兰伊最喜欢的俱乐部却是巴西的弗拉门戈,他从小就是这支球队的球迷,“也许我会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现在说这些实在是太早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