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珀马洛卡口头协议共存亡 阿根廷名帅宁降薪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进入4月后,西班牙早已是春回大地,但马洛卡却并未感到春的气息。上周日(4月10日),库珀的球队主场0比2负于萨拉戈萨,不胜的颓势已经扩大到了4场,而球队也继续向降级的深渊滑落。

  最近5轮联赛中,马洛卡竟被对手总共打入12球。库珀赖以起家的调教防守的本领,在他二度执教海岛球队后却失灵了。与萨拉戈萨一役后,已感到大势已去的库珀苍白地在更
衣室里讲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有尊严地降级;至于能否留在西甲,则要看是否会有奇迹发生。”

  其实早在一周前,库珀就有了无力回天的感觉。在球队第30轮客场0比4惨败给马竞后,阿根廷教头便面无表情地表示:“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就是无法告别倒霉的运气。我始终都不明白是为什么。”

  不过,虽然马洛卡正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向乙级下坠,但与俱乐部有3年合约在身的库珀却并没有“弃船逃生”的念头。本周二,在与马洛卡主席阿莱曼尼进行会晤后,库珀公开表示:“我有很大的可能在西乙继续执教马洛卡。我认为虽然球队留在西甲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但我们依然要抱着这样的信念去努力。”阿莱曼尼近来也多次宣称:“我们希望库珀能留下,他与马洛卡的合同还有2年,我们愿意他能履行完合约。库珀是球队未来规划的负责人。”

  阿根廷名帅之所以能在此时对马洛卡不离不弃,与他强烈的自尊心有很大关系。重返马洛卡后,库珀被赋予了绝对权力。在他的操作下,马洛卡在去年冬天接连引入数位小有名气的外援。但在“手术”过后,马洛卡却依旧没有起色,这样的失败一直让库珀耿耿于怀。在半道接手球队却未能“妙手回春”的情况下,库珀需要一个完整的赛季来用成绩找回受损的尊严。

  但是,虽然库珀与马洛卡都有履行合约的意愿,但阿根廷主帅的薪水问题却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障碍。库珀现在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如果球队真的降级,那么他们显然将无力支付库珀的薪水。不过,由于库珀本人非常想重新证明自己,因此已有消息说他已准备与球队进行降薪谈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珀新闻 全部马洛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