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欲天价周薪留左路神兵 亨利心中最佳属国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自从阿什利·科尔在“科尔门”中被英超检控,他在海布里的前途一直是个问号,去切尔西是没有机会了,能不能去西甲也没有下文,足总对他的经纪人巴内特展开调查,也使后者把科尔弄出国的计划更费周折。科尔的上诉至少要在下周三(4月20日)阿森纳回访切尔西之后才能展开,由于聆讯委员会的成员行程不定,上诉的时间还会拖得更久。

  阿森纳主教练旺热一直强调科尔会留在阿森纳,并一度预言科尔将是未来的阿森纳队长,这一不同寻常的态度得到董事会支持,阿森纳正试图以更好的待遇说服科尔续约,据信周薪将在7万英镑。

  科尔的反应也很积极,表达了留下的愿望,并接过旺热的话茬,说很愿意从队长维埃拉那里继承队长袖标:“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圈子里会发生什么,不过我很乐意成为下任队长。”旺热在转会市场出了名的精打细算,科尔既有心留下,自然希望球队能追加更多转会投资,亨利不久前感叹阿森纳花钱不多,但科尔的话很有技巧:“按投入,我们取得的成功其实是不成比例的。”

  在接受《新民族》(英国销量最大的黑人杂志)采访时,科尔说:“俱乐部绝对需要在转会上多花点钱,要不然就被对手甩得太远了,我们的班底很年轻也很有实力,但在关键大赛中,你更需要经验把你从困境中解救出来。看着切尔西还有曼联大把大把花钱买球员,我心里很不爽。如果中场再来一名高水平的球员,或者来一位水平不错的球员随时能顶替受伤的主力,我们的日子会好过得多。”

  此外,枪手足总杯备战受到伤患打击,克利希在训练中脚部受伤,旺热确认:“他的赛季看来是结束了。”中卫坎贝尔伤愈归队后参加了两场预备队比赛,如果对布莱克本的半决赛不能上,森德罗斯将是主力。旺热对瑞士小将很有信心:“我们在联赛中头球并不是很差,但在头球上丢球却是最多的,现在有了很大改善。”

  国际足联首届年度最佳11人评选将在今年9月19日于温布利揭晓,这项评比由全球3.8万名职业球员投票产生,亨利将把自己的一票投给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亨利认为巴西国脚是少数可以不依靠队友拿下比赛的人:“许多前锋只能在禁区内等球。”在最佳11传奇的评选中,亨利将把票投给偶像范·巴斯滕:“这对我太简单了,只有巴斯腾,我自小就看他踢球。”亨利在国家队穿12号球衣,就是荷兰人1988年欧洲杯的号码,而在俱乐部穿14号,则是因为那是克鲁伊夫的标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