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到来曼联再发彪 弗格森又在空房间里挑起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足总杯半决赛周末开战,阿森纳和相对较弱的布莱克本周六交锋,曼联和相对较强的纽卡斯尔则在周日较量。红魔主帅弗格森当然不会放过赛前心理战的机会:这次他的办法是跳出来指责阿森纳推动足总把半决赛地点移到加的夫千年球场,目的是让先赛一天的枪手动摇心神,未战先乱,为决赛先做铺垫。

  弗格森此前一直拒绝加入对足总杯半决赛场地的批评声浪,他曾指出先前也有类似
的安排,而且还非常高姿态:“一旦决定作出,再争论有什么意思?”但9日他却突然变脸:“我们渴望与纽卡斯尔的半决赛,但把比赛搬到加的夫,是给球迷增加了可怕的负担,尤其是对纽卡斯尔球迷来说。与比如利兹联这样的球场相比,加的夫太远了,我简直无法理解这种安排。”

  一些报纸对曼联挑剔半决赛场地提出批评,弗格森对此还击说:“我看到了两种不同的观点,一种是曼联独立球迷联合会的郎登先生的,另外一种则来自某报的主编。主编说我们的球迷太傲慢,我们已经有了太多的半决赛,而纽卡斯尔还没有过。但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所在,重点是球迷看比赛的成本。还有,一路南下会出多少交通事故呢?”

  足总的决定显然不得人心,爵爷乘机把批评矛头指向“朝中有人”的阿森纳:“显然这是阿森纳强行迫使足总通过的决定。我想,他们上赛季就希望对曼联的半决赛能够安排在加的夫,而不是维拉公园。”

  枪手被这隔山打牛的一拳打得有点闷,因为他们本来也反对在加的夫比赛,有官员向媒体诉苦:“我们的主教练旺热和队长维埃拉,不都刚刚批评过这个决定吗?”《泰晤士报》则说:“弗格森的中学老师曾说这个曼联主帅‘能在空房间’内引起一场战争,情况看来又是如此。虽然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确实在足总任职,但别忘了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吉尔不也在作出决定的足总杯委员会中吗?”

  足总对于弗格森的批评还击道:“每个赛季我们都有压力,要寻找一个足够大的中立球场,容纳尽可能多的球迷。就球场来说,加的夫是足总能用的最大的球场。事实上,曼联、纽卡斯尔和阿森纳都已经把自己份额的3万张球票售罄。这一决定去年9月得到足总董事会和足总杯委员会批准后就公开宣布了。和(弗格森)暗示的相反,阿森纳并没有推动这一决定通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