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称缺阵痛苦如五内俱焚 利物浦替身扬言淘汰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还有什么比在决战前队长倒下更倒霉的事情吗?

  本赛季利物浦虽然卖出了墨菲,却频频遭受“墨菲定律”(任何可能出错的事情都会出错)之苦。4月9日中午,俱乐部网站声明,杰拉德大腿拉伤,将缺阵对尤文的客场比赛。名宿费尔克拉夫感叹:“我不认为尘世中还有哪个教练能比贝尼特斯做得更好,本赛季我们几乎所有的倒霉事都摊上了。”

  杰拉德是在对曼城那场倒霉比赛的最后2分钟受伤的,他现在甚至不能随队去都灵。曾经把对尤文的决战称为“俱乐部最近最重要比赛”的杰拉德为此非常痛苦:“这将是我错过的最重要的利物浦比赛。我绝对五内俱焚,当想到我不能和伙计们一起上场时,这太令人痛苦了。那只是一次轻微的大腿根部拉伤,但足够让我缺阵一周了。我昨天曾希望伤势减弱,但今天起来情况还是如此。周末对热刺是否能上场也要看情况了。”

  缺席2002年世界杯的阴影仍然深深留在杰拉德的心中:“当我知道自己本应该上场踢球时,我讨厌在家中看电视转播。这一切好像2002年世界杯重来,那时我就是在家中守着个电视机。”

  不过杰拉德仍然坚信球队会凯旋归来:“我会在家中沙发上为他们呐喊助威,我们需要的是一场平局,我绝对相信伙计们能够做到。虽然我们仍不被看好,但我们能够证明自己。”

  贝尼特斯已经习惯了种种不幸:“杰拉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最重要的球员,哪怕他能在板凳上,我们也会考虑如何利用他的能力。但现在让他去都灵有点太冒险了。”目前利物浦唯一身体健康的中场主力是比斯坎。哈曼膝伤未愈,杰拉德又倒下,谁来当比斯坎的搭档呢?贝帅最可能的一个选择是让刚刚伤愈的同胞阿隆索提前复出,因为小将威尔什毕竟太年轻。

  阿隆索是在元旦对切尔西的比赛中脚踝骨折的,但贝尼特斯表示了谨慎的乐观:“我们必须就阿隆索作出决定,必须确信他的身体状况能够承受这场比赛。但阿隆索非常聪明,所以他或许能够应付这一切。”

  阿隆索本人认为问题不大:“尽管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不能随便开玩笑,但我确实身体能够应付。我已经完全康复了,上周打了一场预备队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和总体体能状况都很满意。周末对曼城我没有上,这让我额外多训练了一段。失去杰拉德是一个沉重打击,但我可以打尤文,我也愿意上场。我非常渴望竭尽我所能,帮助利物浦杀入半决赛。”

  除了那45分钟预备队比赛之外,阿隆索还参加了3次全队训练。他相信球队如果能够闯过尤文这一关,就有望夺取历史上的第5座冠军杯奖杯:“对尤文的比赛我们发挥非常出色,但看到几天后又以这么糟糕的表现输给曼城真是奇怪。我相信我们在周三能够给利物浦球迷好消息,第一回合的表现证明了我们能够击败欧洲任何球队。相信我们在都灵能和在安菲尔德的上半场同样出色。如果我们通过了尤文,我认为利物浦将赢得冠军联赛。上赛季波尔图创造奇迹,今年为什么不能是利物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