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被判换人竟收奇效 “双K”点燃不莱梅冠军杯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12 球报

  卫冕冠军不莱梅上轮不敌斯图加特,俱乐部调整了赛季目标,称“联盟杯资格也是可以接受的”,而汉堡队早在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就是进军联盟杯,因此两支球队的这场比赛某种意义上成为争夺联盟杯资格的决赛。结果,不莱梅凭借克劳兹和克拉什尼奇“双K”的神勇发挥,在客场战胜了对手汉堡队,赢得了“北德德比”的胜利,巩固了自己第四的地位,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使得不莱梅又燃起了进军欧洲冠军杯的希望之火。

  此前已经423分钟没有进球的克劳兹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刚开场9分钟,德国国脚克劳兹的右脚打门为不来梅取得领先,为球队打进一球后,克劳兹向球迷展示了久违的“克氏空翻”。半场时,克劳兹膝盖受伤被克拉什尼奇替换下场,球迷纷纷起立表示敬意,据悉,周日克劳兹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下半场汉堡队努力进攻收到成效,马达维基亚将比分扳平。然而不莱梅主教练沙夫的被迫换人却收到了神效,克拉什尼奇在70分钟时的进球最终帮助不莱梅获胜。

  赛后克劳兹表示,“最使我开心的并不是我终于进球了,而是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这场胜利使得不莱梅仍然有理由憧憬冠军杯的入场资格。”而不莱梅的主教练沙夫也是对“双K”十分满意,“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但是克劳兹和克拉什尼奇状态的回升使我们看到了希望,不莱梅还没有完全退出争夺冠军杯入场券的游戏。”而主场失利的汉堡则或多或少地把责任推向了巴巴雷茨,汉堡的进攻主要靠巴巴雷茨,但是他在上轮联赛中用手掐对手下巴被红牌逐出场外还被加罚停赛3场,这让俱乐部非常恼怒,本场比赛后汉堡主帅多尔甚至都抱怨说:“有些人不负责任的举动让俱乐部损失很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