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胜后温格不言喜 阿森纳最后一线希望竟是被赛程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2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阿森纳赢了米德尔斯堡,曼联和切尔西都没有拿到3分,但胜利却让主教练温格感到更加恼怒。温格并不是因为球队场面上难看而生气,而是抱怨英足总变动赛程安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炮轰英足总,认为变动赛程的决定断送了阿森纳同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

  “我们现在的信心很足,我真希望赛季能在8月结束,不过现在我不得不说说赛程的
问题。我说了好多年了,现在再说一次,英超的赛程已经安排好,他们不应该为足总杯而改变。”温格说,“我仍然认为,如果切尔西下周六不得不迎战曼联,那么冠军争夺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还有希望。但休息是他们所欢迎的,他们将在星期二去打拜仁,接着应该在星期六对阵曼联,又在星期三同我们比赛。”

  如果按照英超原来的赛程安排,切尔西队将在下周末迎战曼联队,并且在3天后面对阿森纳队,而蓝军下周中还将做客进行一场冠军联赛1/4决赛。但因为曼联队下周末出战英足总杯,这使得他们同切尔西队的比赛改期,安排到赛季的最后一周,而切尔西则在频密赛程中迎来宝贵的休息时间。

  温格认为这样显然对切尔西有利:“我发现游戏规则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曼联的(足总杯)比赛有两个理由应该取消:一,如果切尔西输给曼联,那么联赛冠军争夺还没有完全结束;二,事实上是我们在同曼联争夺第二名,曼联同切尔西的比赛是在上周踢,那么切尔西将肯定不会已经成为冠军。”

  “这不是切尔西的过错,我们也巴不得这样,但我认为赛程一旦确定,它们就不应该再为足总杯而改变。如果不改赛程,英超在赛季末将更有悬念,因为下一场同曼联的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温格说。

  由于卫冕几乎无望,战胜曼联夺得第二名、直接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是温格现在最重要的目标,但他却担心切尔西与曼联在最后一周比赛会影响亚军的归属。温格说:“现在曼联要到最后一个星期才打切尔西,那时切尔西已经是冠军,这个决定真是荒唐。”温格认为,那时切尔西除了照顾面子外已经没什么战斗激情,而这无疑会让曼联占便宜。 李怡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