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放言以攻对攻:进国米一球将把他们彻底击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首回合2-0领先,但毕竟两回合的比赛还剩后90分钟,AC米兰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本场比赛之后,究竟是谁晋级冠军杯四强将见分晓。

  带着领先的优势前往客场,与上赛季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情形何其相似,近一段时间以来,媒体也纷纷在谈论上赛季的翻盘,安切洛蒂对此不以为然:“今天的情形与对拉科鲁尼亚那一战完全不同,尤其是在圣西罗,我们根本没有在客场的感觉,这就像在我们的主场
一样。”

  展望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说:“我预计国际米兰会做出一些改变,但是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做到像第一回合那样。”

  国际米兰最大的变数来自于阿德里亚诺的复出,曼奇尼此前已经宣布阿德里亚诺将首发,安切洛蒂表示:“阿德里亚诺?我们一定要对他严加盯防,当然不要忽视,国际米兰的其他锋线同样是有能力给我们制造麻烦的。”

  与安切洛蒂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长马尔蒂尼则表示了积极的态度:“如果我们能够进球,我们一定会全力这样做,而且争取尽快进球,因为要想顺利晋级,在客场的一个进球将是决定性的。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考虑第一回合的比分,尽管我们现在处于很有利的位置。”

  马尔蒂尼解释道:“如果我们进了一个球,那么他们就必须打我们四个,国际米兰肯定在一开场就全力猛扑,而这也正是我们的计划。尽管我们领先两球,但是两球的优势也可能瞬间化为乌有,我们必须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谈及自己的伤情恢复,马尔蒂尼充满信心:“我感觉自己目前状态很好,我可以上场比赛。”

  阿德里亚诺的复出,意味着内斯塔的任务将更加艰巨,不过这位意大利国脚坦然道:“我不能说他的上场不会给国际米兰带来变化,因为阿德里亚诺肯定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一个状态出色,身体没有问题的阿德里亚诺对于国际米兰是至关重要的,看看他在过去的德比战中的出色表现就知道了。但是我们的后防线组织得也很好,我们可以防住快速的前锋,在无球状态下,后防线和中场在防守中的默契,是我们最强大的武器。”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卡福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