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两大右路天尊火线逼宫 西媒体预言菲戈夏季必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背景:

  周四晚,弗洛伦蒂诺宴请卢森博格;周五

  上周四,弗洛伦蒂诺宴请卢森博格。

  上周五,卢森博格宣布国家德比欧文首发,菲戈替补。

  上周日,国家德比欧文首发进球,菲戈替补上场8分钟,表现平平。

  周一,西班牙各大媒体称颂皇马胜利。

  周二,《阿斯报》重点表扬英格兰组合贝克汉姆和欧文;《每日体育报》则称菲戈离队之势已不可逆转。

  “不管菲戈愿意与否,他离开皇马的日子可以开始倒计时了。”《每日体育报》大幅的标题提醒着读者,昨天的八分钟可能是菲戈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最后的一个八分钟了。

  一个细节,当多明戈斯吹响国家德比结束的哨音后,菲戈脸上却鲜有笑容。辉煌的胜利,主角却不是他。整整10年来,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做为弗拉伦蒂诺入主皇马来第一位“银河巨星”,在国家德比这样重要的比赛不首发意味着什么?传说中皇马更衣室的大哥自己不可能不知道。《每日体育报》将他替补出场概括为:“耻辱和疼痛”。除却加泰罗尼亚人对昔日叛逃事件依旧耿耿于怀外,菲戈在战术和作用上对皇马的支持也跌到了最低谷。

  昨天菲戈替补,贝克汉姆独享右路,其表现犹如忽如一夜春风来,两次助攻交出完美答卷。《阿斯报》称“这是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两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不妨将处同打这个位置的两人做一番比较。不可否认,本赛季的菲戈在身体状态上并未呈现太多的下降趋势。只是在竞技状态上与历史同期相比,下降比较明显。无论进球还是助攻,下滑趋势非常明显。有评论家指出,菲戈之错在于太过急躁,可能同俱乐部尚未与他续约有关。久而久之陷入恶性循环。再看贝克汉姆,无论是在后腰位置,还是右边位上,贝克汉姆依旧保持了跑动积极、长传准确的特点。在后腰位置上发挥不佳并不能强加其罪名,几场比赛下来,一旦挪到右边,突发现贝克汉姆威力依旧。只不过皇马没有范尼这样的抢点大师,边路的传中效果还未完全发挥。

  《每日体育报》进一步透露说,皇马准备在暑期就将菲戈推向转会市场,转会费1000万欧元左右。现在唯一的疑点是菲戈的顶替者来自何方。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还是华金。《每日体育报》说弗拉伦蒂诺已经开始担心华金被切尔西“抢走”了。不管华金如何钟爱皇马,洛佩塔和弗拉伦蒂诺关系如何好。但在转会市场上,最终要靠金钱说话。如果皇马拿出2500万欧元,华金加盟伯纳乌的肯能很大。如果不能,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又一个西甲金童成为“伦敦人”了。当然,或许这也是菲戈最喜欢看到的局面,因为他要留在皇马必须企望奇迹的发生。(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