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期待拜仁5分钟致胜 马特乌斯提点最致命杀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这样一个客场结果让拜仁将士在主场同切尔西的比赛中必须绝地反击。在这样一场大战即将来临之际,德国足坛各路明宿纷纷开始为德甲在欧洲战场上的唯一幸存者支着,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坚持自己先前的“三七开”观点,但他认为拜仁有可能在下半时速杀对手。而马特乌斯、格尔德穆勒等传奇人物,也纷纷为拜仁各条线上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指导。

  贝肯鲍尔在《图片报》专栏文章中这样说道:现实情况很明显,我们现在与切尔西的出现几率是三七开,当然这代表我们至少还有30%的机会。比赛中如果我们并没有在开场后压倒对手,没关系这种情况下必须继续保持冷静,让比分先保持在0-0,因为在下半时我们有可能在5分钟之内完成需要的两粒入球。马加特在下半时应该还有两张王牌,绍尔和格雷罗。

  贝肯鲍尔也对拜仁球员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如果我们的后防线盯防德罗巴比在伦敦时更为成功,如果我们上轮停赛的德米凯利斯能把兰帕德挡在危险区域外,那么我们的球门就会比较安全。如果巴拉克充分表现出他的领袖才能,那么在伤愈的马凯和皮萨罗身后,他将是更有威胁的人物。

  《图片报》同时还将四位有过世界杯冠军经历的宿将请出,让他们分别对门将、后卫、前卫和前锋四条线上的拜仁球员进行“赛前恶补”。

  74世界杯冠军门将迈耶尔vs卡恩:尽管上周同门兴的联赛中奥利弗有一次失误,但类似的情况不大会再出现。他需要做的是不断纠正后防线防守中的问题,此外对对手的长传球也应做好充分准备。

  90世界杯冠军中卫奥根塔勒vs拜仁后卫:客场比赛我们已经知道德罗巴是很难对付的,这一点必须注意。另外比赛前15分钟场上可能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后卫们必须保持注意力。

  90世界杯队长马特乌斯vs拜仁前卫:巴拉克必须象上一场比赛的兰帕德那样表现出对比赛的支配能力来,前卫线的战略思想必然要积极投入进攻,我想要提醒的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有必要加强后排插上的远射威胁对手球门。

  74世界杯冠军前锋格尔德-穆勒vs拜仁前锋:马凯和皮萨罗都可以复出,对方防守球员的表现并不重要,关键的在于他们自己能否发挥出威力来。如果他们充分发挥出个人特点的话,切尔西的防线就会面临很大麻烦,我的忠告是比赛中我们必须尽早让对方的后防线陷入慌乱状态。

  (仙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