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昔日传奇门将炮轰恩师 称弗格森妄自托大酿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0比2不敌诺维奇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同时阿森纳客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目前位居次席并领先曼联3分,这意味着红魔要想赢得下赛季自动进入欧洲冠军杯赛的资格前景将变得更加阴云笼罩。

  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执教的第500场英超比赛,没想到这么一个理应纪念的日子却成了他执教曼联19年当中又一场灾难。可能是着眼本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
而且考虑到对手又是联赛副班长诺维奇队,弗格森尽遣替补上场,但这一决定却证明是致命的。

  事后,诺维奇队的主帅沃辛顿指责弗格森过于自信,竟然派出曼联二队客场作战,曼联输球是疚由自取。沃辛顿说:“曼联有点太自大了,他们在赛前肯定是在想,‘我们的对手仅仅是诺维奇,前一轮他们刚刚4球输给阿森纳,我们一定会全取三分,替补阵容上场就足够了。’”

  与此同时,曼联前门将舒梅切尔也对弗格森的排兵布阵提出了批评,称如今的曼联板凳深度还不足以让弗格森放心地安排这么多主力球员休息。舒梅切尔说:“我真不知道当时弗格森是怎么想的,我认为他派出首发的几名球员就实力和经验而言并不能完成获胜的任务,现在的曼联队还没有强大到替补阵容出场面对弱旅也可以轻松赢球的程度。”

  据称,弗格森本人赛后因为过于生气,在最近7年里他第一次拒绝了曼联俱乐部所属的电视台的采访。倒是后卫加里-内维尔勇敢地承认了曼联现在面临的困境,他说:“我们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都是很糟糕,几乎没有什么亮点,3000多名球迷特意行程5个小时到诺维奇为我们加油,这样的结果对他们一定是个打击。周日,我们将在加迪夫球场与纽卡斯尔展开足总杯半决赛,届时会有更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我们一定不能再让他们感到失望了。”

  除了输球之外,曼联上周的比赛可谓祸不单行,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在与对方球员相撞之后腿部受伤,这几天一直在抓紧时间疗伤。(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