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四位巨星四次爆发 齐达内:每周都打巴萨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32 北京晨报

  德比现场

  四位巨星,四次爆发

  晨报讯(记者 周萧)当皇马遇见巴萨,那一夜的伯纳乌星光如此灿烂。“银河舰队”的巨星们在这一场充满了百年恩怨纠葛的德比战中突然爆发,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欧
文的进球一扫皇马整个赛季以来的阴霾。

  西班牙德比注定了要火花四溅,所以卢森博格孤注一掷,用三叉戟去迎战巴萨;所以里杰卡尔德依然坚持进攻,尽管他们队中没有德科,普约尔也是带伤上阵,这不仅仅为了自己给球迷“要打出精彩比赛”的承诺,荷兰人对进攻的执著成就了皇马。

  但没人想到皇马的胜利来自这样一种方式:齐达内在攻进第一个进球后,头部狠狠地撞在了球门立柱上;劳尔的眼眶旁贴的创可贴已经不能阻止鲜血的流出,以至于裁判只能示意他下场疗伤;卡洛斯拼命式的抢球、传中成就了“皇马金童”的复活……当一盘散沙的巨星们终于凝聚到一起,巴萨也阻挡不住皇马的脚步。

  上半时的3比1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第65分钟,又是贝克汉姆的妙传,欧文接球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4比1。但巴萨并不俯首认输,罗纳尔迪尼奥的直接任意球在将比分追成2比4的同时也在向人们展示世界足球先生的功底。可惜,上半时打进皇马一球的埃托奥下半场受伤离场,不然接下来的比赛也许会更经典。

  所以齐达内赛后摸着受伤的头说:“我宁愿每个周末都和巴萨对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