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拜仁自觉大有希望 切尔西锋将称客场进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1:42 信息时报

  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 拜仁自觉大有希望

  巴拉克在首回合中的那个点球,留住了拜仁晋级4强的一线希望。此番回到主场,巴伐利亚人估计不会再给切尔西好果子吃。

  对于那个点球,还在坐“球监”的穆里尼奥还是耿耿于怀。在本轮联赛与伯明翰的
比赛后,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上旧事重提。“如果巴拉克那个也算点球,那我们至少有5个点球,”穆里尼奥说。凭借这个点球,拜仁在主场只需赢个2∶0或者3∶1,都将顺利晋级。

  拜仁迎来杀手回归

  有记者问拜仁总经理霍内斯:“那个点球是否点燃了拜仁的一线希望?”霍内斯的回答是:“这哪止一线,是大有希望。这个结果意味着,我们闯入半决赛的大门还大开着。”

  拜仁队绝对有乐观的理由,在国内联赛中,他们刚刚把沙尔克04抛离。上一轮,他们凭借巴拉克的一粒头球,2∶1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而在积分上紧咬他们的沙尔克本轮遭遇了惨败,0∶3负于斯图加特。这样,拜仁得以领先3分独居榜首。“现在我们又找回了信心,因为我们不光保住了领先地位,而且还扩大了优势,这对我们打冠军杯非常有利,”拜仁主帅马加特说。

  令马加特开心的是,拜仁的两员锋线大将马凯和皮萨罗都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首回合交锋中,他们两人双双因伤缺阵,拜仁锋线只剩下小将格雷罗在勉力支撑。马凯在冠军杯中已经打进了7球,仅比排在射手榜首位的范尼少进一球。对不来梅一战受伤以来,荷兰射手已经休息了一个月,这回他已经等不及要首发了,“我希望把球队送进半决赛,”他说。

  蓝军将士严阵以待

  尽管握着两球的优势,但是切尔西对于慕尼黑一战丝毫不敢大意。上周末对伯明翰一战,穆里尼奥还雪藏了4大主力——德罗巴、古德约翰森、卡瓦略和马克莱莱,结果差点被偷去3分。蓝军追平比分的那个进球,还是靠替补上场的德罗巴打进的。

  在首回合独中两元的兰帕德出征前显得相当低调,他说:“比赛绝对还没有终结,我们大家都看到他们击败阿森纳的那一幕。”如果能打出跟阿森纳一战相同的比分,拜仁将晋级。不过蓝军锋将德罗巴倒是显得很乐观,“去到慕尼黑,我们将会像在主场一样战斗,我们会打进两球,”他说。

  蓝军的敌人还有欧足联,穆里尼奥还在禁赛,将仍然不能到现场指挥。首回合比赛中,有传言称穆里尼奥在比赛中玩了花招,躲在球场某个角落通过无线通讯工具指挥了比赛。此番,相信欧足联会更加警惕,同样的问题应该不会再出现。

  时报记者 徐立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军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