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帅提前揭晓下课命运 尤文眼中钉成为继任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俱乐部老总森西周一明确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现任的主教练布鲁诺-孔蒂将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这意味着这位罗马队曾经的功臣只是个过渡性人物。

  孔蒂是在上个月接替德尔内里出任罗马主帅的,自从卡佩罗在去年夏天去了尤文图斯后,罗马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继任者,但一直都不如意。不过据森西透露,谁将成为下任
罗马主帅,将由孔蒂来决定,这多少有点讽刺意味。

  “孔蒂将选择谁会成为罗马队的主教练。”森西在3比3战平乌迪内后说。

  莱切主帅泽曼被媒体认为是接任孔蒂的候选热门,他曾在97到99年执教该队,当年他抨击尤文图斯服用禁药的一席话曾在意大利引起轩然大波。意大利媒体同时将乌迪内斯主帅斯帕莱蒂和罗马联系了起来,不过这遭到了其本人的否认。

  “我和乌迪内斯的合约到2006年,”斯帕莱蒂说,“我认为孔蒂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是执教罗马的合适人选,他知道那里的情况。”(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