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洛斯击败空霸击败进球荒 乐极生悲膝伤提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也许是已连续400多分钟没有进球的缘故,当克洛斯在对汉堡第8分钟破门后,他兴奋地做起了人们熟悉的“克洛斯空翻”。尽管在中场休息时克洛斯就因为膝伤提前下场,但他的进球激励队友客场最终2比1拿下了比赛。

  克洛斯上次在联赛进球还是第20轮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他为再次进球等待了423分钟。这是克洛斯本赛季右脚打进的第8球,而头球得分只有4次,改变了人们对他只能进头
球的偏见。对于没能坚持打完比赛,克洛斯解释说,因为第25分钟他在后退跑时踩到一个小坑,当时就感到膝盖有点不适。当天晚上,克洛斯就接受了检查,“我希望这次膝伤不会很严重。”

  克洛斯的进球也要感谢汉堡队长范比滕的低级失误,后者在处理球时不果断,让克洛斯断球直入禁区射门得分。赛后克洛斯得意地表示,自己一直跟着范比滕跑,已经猜到了他接下来的动作。范比滕则显得很沮丧,他表示自己过去一周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没能正常训练,“是我自己决定参加今天的比赛,但也许这个决定是错误的。”

  让范比滕更郁闷的是球队的第二个失球也和他有关,当时他铲掉博罗夫斯基的球,但皮球偏偏到了克拉什尼奇脚下,后者将比分锁定为2比1。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同时在联赛中进球,上一次还是在第19轮,当时不莱梅3比2击败罗斯托克。

  克拉什尼奇从1994-95赛季就加盟位于汉堡地区的圣保利队,一直到2001-02赛季才离开这里前往不莱梅。当初在圣保利时,克拉什尼奇就没少受到汉堡球迷的嘲笑,而这次进球后他向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了把食指放到嘴边的手势,让他们闭嘴。

  克拉什尼奇的这一庆祝动作,注定会让今后汉堡和不莱梅的比赛更加充满火药味。汉堡和不莱梅的交锋被称为北部德比,算上此役,两队一共在联赛中交手82次,各胜26场,打平30次。1982年10月,5名汉堡球迷曾踢死了一位16岁的不莱梅球迷,这也是两队比赛中的第一位牺牲者。

  这次两队之间还是非常友好,上周六是汉堡主帅多尔39岁生日,沙夫在赛前特意祝他生日快乐。输球的多尔除了感到无奈,也只有为范比滕辩护了。汉堡媒体认为,尽量挽留住不久前拒绝新合同的巴巴雷茨和拜因利希,才是多尔的当务之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