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一个赛季三顶帽子 沙尔克高层挖角“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56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主场3比0胜沙尔克04,库兰伊连下三城,几乎靠他一人就让斯图加特重燃夺冠的希望。库兰伊也如释重负,他连续571分钟的进球荒终于结束了,更为重要的是,他将这三个进球献给自己尚未出生的儿子,第63分钟他攻进第三球后,面朝看台上做出抱婴儿的庆祝动作,坐在看台上怀着他的儿子的女友维姬(Vicky)笑得好开心。

  库兰伊赛后还故作神秘地对队友说,“我们队中有一个人将要当父亲了,但我要明
天才告诉你们是谁。”站在旁边刚伤愈复出的拉姆开玩笑插话说:“要当父亲的可不是我。”撬开库兰伊嘴巴的是《图片报》,其实在赛前,库兰伊就掩饰不住自己要做父亲的喜悦向《图片报》透露说:“我女友维姬已怀孕了,9月份我们将得到一个男孩。”带着这份喜悦,他的进球变得这样轻松。

  他的这三个进球还有另外的意义,就是在与沙尔克锋线小将汉克的直接对垒中大获全胜。“要引进库兰伊干什么?我们已有了汉克。”上轮比赛汉克梅二开度之后,倾吐了自己心中对沙尔克04俱乐部想引进库兰伊的不满。这场比赛汉克与沙尔克全队一样,与库兰伊和斯图加特相比显得似乎相差了一个级别。对于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来说,他输掉的不只是这场比赛,更在于输掉了争夺库兰伊的较量。

  库兰伊尽管与斯图加特刚续约,但他的合同中有转会附款,即如果斯图加特下个赛季打不进冠军杯赛,库兰伊就可以转会,只要对方俱乐部愿出那固定数目的转会费。沙尔克高层早已打定了这个主意,已经向库兰伊发出了信号,但斯图加特对沙尔克这一场关系到争夺冠军杯资格甚至争夺联赛冠军的直接对垒,争夺库兰伊之战的天平大大地向斯图加特倾斜,只要斯图加特能打进冠军杯,那谁也夺不走库兰伊。

  库兰伊在德甲已是第三次上演帽子戏法了,其中有两次是本赛季,此外他还在本赛季的国家队比赛中有一次独中三元的记录。此役负责防守库兰伊的是曾与他在斯图加特当过4年队友的巴西后卫博登,但博登在库兰伊面前吃尽苦头,第一个进球,博登在禁区内解围传中球时竟被球穿裆而过,给后点的库兰伊送了一个大礼,库兰伊的第二个进球,博登没能防守到位,第三个进球库兰伊则利用带球转身把博登戏耍。回到老东家的球场,博登却丢尽了面子,他无奈地说:“今天可不是我们的吉日。”

  “我最近这段时间处境特别艰难,我苦苦等待这个进球,今天这个时刻终于到了。”赛后库兰伊在媒体面前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主帅萨默尔这下也对他赞不绝口了:“我们有凯文(库兰伊的名)和亚历山大(赫莱布的名)这两位世界级的球员。凯文这次几乎是畅通无阻。”

  与库兰伊同为23岁的白俄罗斯人赫莱布这场比赛也简直是不可阻挡。在前半个小时,沙尔克人专为防他就7次犯规,并吃了两张黄牌也阻挡不了他。一般不爱夸人的萨默尔这次也情不自禁了:“他的表现是绝对世界级。”赫莱布不只是在组织进攻上出色,在防守上也一流,他在球门线上救出了艾尔顿的一脚攻门,“有这样的好表现,在球队他自然会赢得更多的尊重。”萨默尔喜上眉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