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球迷餐馆挑衅阿德 曼奇尼细数国米还有多少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2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六上午,阿德里亚诺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右膝韧带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反应良好,他已经完全恢复了。上周六他在皮内蒂纳运动中心进行了30分钟的触球训练,接着更参加了训练赛,这为国际米兰在本周二德比前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米兰的平局我不想说,那跟德比没有什么关系。”曼奇尼的态度很明确,“足球充满了很多难以想象的东西,总有一些弱小的球队淘汰了强大的球队,而我们和米兰势均力
敌。我们把这在劣势下的反超视为一种荣誉。自己先击败自己的人是无法再打败任何人的。”

  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球迷的合唱源源不绝,唱最多的还是他们的“皇帝”,已经打入25粒进球的却仍等着打入第一粒德比进球的阿德里亚诺。

  输掉欧洲德比首回合后,国际米兰球迷只有36%的人相信能反超,但现在相信能反超的人已经过半。主要因为两点:阿德里亚诺的复出与米兰的平局。“阿德里亚诺会上的,我们坚信。”由于阿德里亚诺积极投入恢复,现在所有人谈论的都不是阿德里亚诺德比中是否有坐板凳的机会,而是坚信他会在第一分钟上场。

  两天前的晚上,阿德里亚诺在米兰的一家餐馆吃晚餐,这时一位米兰球迷走过来说:“你就是训练也没有用,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出线的。”阿德里亚诺则回答:“我会尽全力训练,因为我也坚信会出线,当然是指我们。”

  阿德里亚诺的复出被球迷视为反超的一大资本,曼奇尼也充满信心,“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我本已经可以换他上场,但我们不想急于让他复出而冒险。现在阿德里亚诺已经与球队一起接受了训练。”不只是阿德里亚诺,在博洛尼亚比赛中扭伤脚踝的马特拉齐,和抱怨不该选择国际米兰的埃姆雷也都参加了训练。显然,面临本周二的复仇,国际米兰已经上下一条心,只是上周六没见维耶里上场这多少让人怀疑,“那时我需要的是速度,和马丁斯下底的能力。”曼奇尼解释得很简单。

  在曼奇尼看来,本周二才会出现真正的国际米兰,“对于周二的阵型,我需要考虑所有人的情况,特别是大家身体的恢复情况。”届时是使用单前锋,双前锋,还是很可能的三前锋,都成了猜测。

  “使用几名前锋并不会给球队带来本质区别,球队阵型并没有什么变化。比如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卡拉古尼斯至少可以算个拖后的前锋,他既可以帮助中场也懂得如何插上。”曼奇尼说,“最让我欣赏的是球队精神上的改变。能有两名真正意义的边前卫非常重要,范德梅德还应该再多打出类似的助攻,基利则因为比赛不连续所以没有太多表现。”

  德比首回合后,莫拉蒂表示对曼奇尼信任,同时更亲临博洛尼亚的比赛,曼奇尼对此很平静:“这没什么特别的,如果选择了一位教练就意味着对他报以信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