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生死战前再出豪言 放言拜仁半场就进切尔西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明天晚上,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欧洲冠军杯4分之一决赛对手切尔西,在双方上周进行的首回合交锋当中,拜仁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可谓惨遭屠戮,以2比4失利。尽管如此,拜仁主帅马加特却仍然信心十足,他甚至说,上半场就要进两个球锁定胜局,将切尔西淘汰出冠军杯4强。

  拜仁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2比0获胜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晋级,马加特说,拜仁绝对
可以做到这一点。他说:“我们上半场就可以进两球。”马加特这么有信心也不无理由,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显然冠军杯大比分失利的阴影并没有在拜仁球员心中笼罩多久。

  马加特说:“我们在联赛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这一结果让我们感到安慰,也让我们对与切尔西的冠军杯信心更足,只要充满自信我们就相信能够创造奇迹。”显然,拜仁能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球员顽强的意志和进取心是尤其让马加特高兴的。他说:“联赛的胜利让我们对于淘汰切尔西充满了斗志。”

  老将绍尔在周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非常活跃,而且还打入了扳平的一球,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在冠军杯中跻身首发阵容。在这场比赛中,绍尔接替阿根廷中场德米切利斯,使得拜仁在进攻方面又多了一个点,冠军杯中,绍尔可能会挤掉阿根廷人进入先发名单。

  马加特说:“我很高兴马凯打满了全场,很显然,他将首发周二的比赛。对他来说,能够在与切尔西的比赛前进行一下热身是很有用的,我坚信他一定会在冠军杯的比赛中成为我们最有效也是最锐利的进攻武器。”

  而且,马凯还有可能在周二的比赛中锋线上与皮萨罗搭档,秘鲁人周日已经开始训练,这还是自他大腿受伤以来的首次。皮萨罗是在主场对阿森纳一役中的进球功臣,他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打入的两球帮助拜仁晋级,现在马加特自然希望皮萨罗能够及时复出,利用自己的攻击火力将又一支伦敦球队淘汰出局。马加特说:“如果皮萨罗周一训练中没有问题,那有可能我会派他在周二的比赛中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预测拜仁和切尔西晋级前景时已表示,切尔西晋级的可能性仅仅是60%,拜仁是一支不会轻易服输的球队,而且次回合又占据主场之利,所以双方晋级的机率应该是四六开,谁杀入半决赛现在还很难说。

  阿森纳就在8分之一决赛中被拜仁淘汰,所以温格很了解拜仁的后劲儿,他说:“下周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要比很多人想像得更难打,拜仁肯定不会让切尔西轻松过关,我并非更倾向哪支球队,我想双方势均力敌都有晋级的可能。拜仁如果2比0或是3比1胜就将晋级,当然切尔西防守很稳固,如果切尔西胜出也完全有道理。”(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